婚纱照近视不带隐形眼镜可以吗
xys870228 VIP会员 2012-08-31
婚纱照近视不带隐形眼镜可以吗,害怕化妆的时候不舒服,但是会不会影响拍照效果呢?希望拍过的达人们指教。

回答共24条

  • 熠想 2012-08-31
    小想也是近视,而且度数比较高,400度呢。平时小想也不带隐形,都是镜框的,但是拍照的时候,因为戴眼镜拍容易反光,不戴的话眼睛又会无神,什么都看不见的话,也影响状态。小想一般都是买强生的日抛美瞳,呵呵,这样也不浪费,一般拍照的时候就带上日抛,用了一天就可以扔了。最重要的是毕竟是美瞳嘛,带上后眼睛会很漂亮、有神,而且因为是日抛,比较薄,水润,带上一天也不会难受哦。

和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