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浏览()
切换到
选择其他城市
婚芭莎
首页
婚尚频道
攻略大全
你问我答
结婚百科
首页
婚尚频道
你问我答
拍婚照
问题详情
问答详情
婚纱照近视不带隐形眼镜可以吗
xys870228
VIP会员
2012-08-31
婚纱照近视不带隐形眼镜可以吗,害怕化妆的时候不舒服,但是会不会影响拍照效果呢?希望拍过的达人们指教。
回答共24条
泡沫儿
2012-09-01
回复xys870228的帖子如果近视程度不是太大就没问题,像500以上的度数就不行了。要是问题不大,建议不要带隐形了。楼主自己也考虑到了,化妆了是否会影响到镜片,造成不适。MM的眼妆最重要,像眼线画的都很接近眼球部位了,如果出个汗不小心什么的,妆弄到眼睛里会很不舒服的。楼主不用担心近视眼拍出来眼睛无神。像化妆后,眼睛都会提亮,比不化妆要有神的多。再有,在拍照时,摄影师都会让助理给个视线点,到时候就看助理手摆位的位置,做好表情就OK,拍出来的眼睛照样有神采的。如果楼主要是选择带隐形,要在化妆前跟化妆师沟通好。卸妆时,一定要先把眼镜摘除,再去卸妆!
和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