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城隍庙买的喜糖
Maomao0928 新会员 2012-10-13

听很多朋友说在城隍庙买喜糖盒子很划算的,而且品种样式也很多,决定去那里看一看。那里也有些商家是喜糖和盒子一起配套买的,可以免费帮你包喜糖。现在问题来了,我担心城隍庙买的喜糖不是正宗的。各位jms有在那里买过喜糖吗?


回答共12条

  • 流浪的风琴手 2012-10-14
    回复Maomao0928的帖子一、关于喜糖盒子我自己是这么准备挑选的:1.首先在网上做功课:我准备去城隍庙的,先在网上看一看,挑选一些自己喜欢的式样,然后记录下价钱。2.再到城隍庙看式样:有款式相同的就比较价格,然后看质量怎么样,要是质量可以接受,价钱也和网上的差不多,那我还是选择在城隍庙买,因为能看到实物,比较放心。如果没有款是相通的,但是有自己喜欢的,我也看看质量怎么样,价钱是不是和网上普遍类似的价格差不多,要是可以接受我也选择在城隍庙买。二、关于喜糖1.千万不要去城隍庙买,全部都是假的!要么就是日期很早很早的!他给你看得试的,可能都是新鲜的,但是到时候给你的,里面的果仁、威化可能都已经耗掉、软掉了2.我家有人专门做超市批发,非常确定的说,费列罗是没有散装的!所以你可以去买超市96粒装的比较合算。3.淘宝也要谨慎,一般也买不到好的!而且这东西,你根本就没有办法维权啊!到时候都发出去了。4.婚博会上的几家比如臻品轩,还是可以考虑去买的。价钱公道、质量也比较好。还有一家林家喜铺的,也是婚博会上的,我同事今年9月份结婚定的就是这个,我吃吃很新鲜,是真品。5.最后,想说我亲戚告诉我,他们这里拿货基本就是2.3一粒,要么除非商家跑量、让利,2.2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再低的价钱,全部都是假的或者已经非常不新鲜的了。费列罗的保质期生产日期是写在盒子上的,不是每一粒都有的,所以很难鉴别时间,只能找正规的厂家买,不然真的很没保障。还是去婚博会买比较好哦!

和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