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浏览()
切换到
选择其他城市
婚芭莎
首页
婚尚频道
攻略大全
你问我答
结婚百科
首页
婚尚频道
你问我答
杂七杂八
问题详情
问答详情
请问大家拍婚纱照午饭是怎么解决的?
毛豆朋友
新会员
2014-05-30
请问大家拍婚纱照午饭是怎么解决的?
回答共6条
苗苗8909
2014-05-30
楼楼你好两种方式第一自备这点商家在谈单的时候会明确告诉楼楼的第二商家负责提供这点商家在谈单的时候也会明确告诉楼楼我觉得如果资金允许的话倒是可以请摄影团队里面的人吃个午餐简餐什么的主要是创造一个良好的话环境吧便于下午的拍摄
和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