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浏览()
切换到
选择其他城市
婚芭莎
首页
婚尚频道
攻略大全
你问我答
结婚百科
首页
婚尚频道
你问我答
杂七杂八
问题详情
问答详情
请问大家拍婚纱照午饭是怎么解决的?
毛豆朋友
新会员
2014-05-30
请问大家拍婚纱照午饭是怎么解决的?
回答共6条
铵靜bbs
2014-06-01
一般情况下,好多拍婚纱照的都是包午餐的,不过,还是要备一些水,零食,饼干之类方便携带的,拍婚纱照很辛苦,到时候都会饿的!
和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