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浏览()
切换到
选择其他城市
婚芭莎
首页
婚尚频道
攻略大全
你问我答
结婚百科
首页
婚尚频道
你问我答
问题详情
问答详情
冬天穿婚纱怎么保暖呢?
俏皮豆豆
新会员
2014-12-29
冬天穿婚纱怎么保暖呢?
回答共20条
末末爱小鱼
2014-12-29
楼楼你好,冬天穿婚纱的时候可以在里边穿件贴身的内衣,很紧的那种,可以保暖。并且如果是照相的话,可以在拍照那会儿穿婚纱,不拍的时候穿着羽绒服。下身的话多穿一些也是没有问题的,可以选择那些肉色的袜子。鞋要选择棉鞋,现在鞋子的样式有很多,棉鞋也不会显的太胖。用保温杯存放一些姜丝糖水或者姜丝可乐,时不时的喝一口,非常暖和。
和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