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浏览()
切换到
选择其他城市
婚芭莎
首页
婚尚频道
攻略大全
你问我答
结婚百科
首页
婚尚频道
你问我答
拍婚照
问题详情
问答详情
在桔子拍,外景想去泰晤士和思贤公园,这个组合还好吧? 有木有更好的建议哇?
kokokou
2012-07-27
在桔子拍,外景想去泰晤士和思贤公园,这个组合还好吧?
有木有更好的建议哇?
回答共28条
dreamjia05d0
2012-07-27
我就在这两个地方拍的。泰晤士嘛欧式一点还有教堂湖畔,思贤的话就是公园,觉得绿色多一点。总体来说两个外景没有重复。两个地方离的很近的。所以这个组合还是不错滴
和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