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桔子拍,外景想去泰晤士和思贤公园,这个组合还好吧? 有木有更好的建议哇?
kokokou 2012-07-27

在桔子拍,外景想去泰晤士和思贤公园,这个组合还好吧?


有木有更好的建议哇?


回答共28条

  • dreamjia05d0 2012-07-27
    我就在这两个地方拍的。泰晤士嘛欧式一点还有教堂湖畔,思贤的话就是公园,觉得绿色多一点。总体来说两个外景没有重复。两个地方离的很近的。所以这个组合还是不错滴

和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