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桔子拍,外景想去泰晤士和思贤公园,这个组合还好吧? 有木有更好的建议哇?
kokokou 2012-07-27

在桔子拍,外景想去泰晤士和思贤公园,这个组合还好吧?


有木有更好的建议哇?


回答共28条

  • JacquelineZ 2012-07-27
    LZ选的挺好的呢··首先泰晤士和思贤靠的非常近啊~思贤就在松江9号线终点站的对面,就是一个属于小型的街心公园一样的~但是虽然小五脏俱全呢,林荫小道,荷花池等等郁郁葱葱的很适合拍照呢~然后泰晤士其实就是豪宅区啊,里面有欧洲现代风格的建筑,有教堂,小桥流水哈哈~如果选择桔子家附近的衡山路或者是植物园也是挺好的啊~不意见LZ选完泰晤士再冲到大宁去,路上花费的时间太多了,不值得~桔子家属于慢工出细活的,我们拍的比较快的都要7,。30到场,晚上8.30走人回家的呢~很辛苦的说~而且这种天气··哎···还有松江的佘山景区也是可以考虑的呢···绿色植物就比较大气了··哈哈LZ有空可以看下,我写的桔子家拍照的攻略哈···十分适合在桔子拍照的人有个准备呢http://sh.jiehun.com.cn/bbs/topic/18136.html网上也有其他MM分享的攻略,LZ可以去搜下哈预祝LZ早日选定心仪的外景哦···

和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