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浏览()
切换到
选择其他城市
婚芭莎
首页
婚尚频道
攻略大全
你问我答
结婚百科
首页
婚尚频道
你问我答
拍婚照
问题详情
问答详情
在桔子拍,外景想去泰晤士和思贤公园,这个组合还好吧? 有木有更好的建议哇?
kokokou
2012-07-27
在桔子拍,外景想去泰晤士和思贤公园,这个组合还好吧?
有木有更好的建议哇?
回答共28条
红红火0
2012-07-27
回复kokokou的帖子我也是在桔子拍的。不过像你选景的话,真心建议选两个比较近的。这样自己在拍摄时间方便就充足很多!而且一天拍下来累,除了累还是累。所以建议楼一:1.近点的两个景。2.像楼主要选泰晤士,建议搭配一个自然风光的。我上次拍之前也打算拍两个建筑的。但客服小姐建筑我拍个绿色系的,也就是自然风光的。像泰晤士在松江比较远。你可以看看桔子的网站,搭植物园与思贤公司的很多的。你可以选其中一个呢。我个人更喜欢草地~
和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