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浏览()
切换到
选择其他城市
婚芭莎
首页
婚尚频道
攻略大全
你问我答
结婚百科
首页
婚尚频道
你问我答
拍婚照
问题详情
问答详情
在桔子拍,外景想去泰晤士和思贤公园,这个组合还好吧? 有木有更好的建议哇?
kokokou
2012-07-27
在桔子拍,外景想去泰晤士和思贤公园,这个组合还好吧?
有木有更好的建议哇?
回答共28条
无知者无痛无畏无忧伤_丶
2012-08-14
我也在愁这个呢!我还在后悔当初怎么没能跟她说多选几个外景呢!两个外景真心感觉不够啊,我是想拍个海边的\然后再来个植物园,还想去外滩拍夜景的,可是现在就只有两个外景让我怎么选啊!纠结!!!!!!!!!!!!对了\他们家的内景是不是可以随便挑的啊?
和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