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桔子拍,外景想去泰晤士和思贤公园,这个组合还好吧? 有木有更好的建议哇?
kokokou 2012-07-27

在桔子拍,外景想去泰晤士和思贤公园,这个组合还好吧?


有木有更好的建议哇?


回答共28条

  • 无知者无痛无畏无忧伤_丶 2012-08-14
    我也在愁这个呢!我还在后悔当初怎么没能跟她说多选几个外景呢!两个外景真心感觉不够啊,我是想拍个海边的\然后再来个植物园,还想去外滩拍夜景的,可是现在就只有两个外景让我怎么选啊!纠结!!!!!!!!!!!!对了\他们家的内景是不是可以随便挑的啊?

和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