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桔子拍,外景想去泰晤士和思贤公园,这个组合还好吧? 有木有更好的建议哇?
kokokou 2012-07-27

在桔子拍,外景想去泰晤士和思贤公园,这个组合还好吧?


有木有更好的建议哇?


回答共28条

  • lyphara 2012-08-14
    泰晤士是很不错,是个取景的好地方。思贤公园没有去过呢。

和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