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桔子拍,外景想去泰晤士和思贤公园,这个组合还好吧? 有木有更好的建议哇?
kokokou 2012-07-27

在桔子拍,外景想去泰晤士和思贤公园,这个组合还好吧?


有木有更好的建议哇?


回答共28条

  • peggydjr 2012-08-14
    松江人来告诉你吧泰晤士是建筑类的,有教堂,确实很适合拍婚纱照,几乎每个周末都有好多新人在那里取景。思贤是个免费的公园,也在松江新城区,隔得不是很远,属于风景类的。就是花花草草,草坪多一点。我更推荐你去辰山植物园哦,也在松江新城内,离泰晤士也不太远,不过就是门票贵一点60元一人,但是景色思贤是无法和它匹敌的。有山有水有花有草坪,绝对不会让你是失望的。所以最好的搭配就是辰山植物园和泰晤士啦。

和你一起走到世界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