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原创】纪念2400分到手,正式报个道!
索索c894 VIP会员 2012-07-11

时间如同白驹过际悄然而去,转眼间,索索来婚博社区已经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过的飞快,我不得不说

婚博的这个论坛,让我的生活丰富了许多。

在这里我学到了东西,也分享了我的幸福

在这了我记录下了我筹婚过程中所有美好的回忆

在这里我见证了各种出色的帖子,也看到了各种大小风波

人生嘛,就是这样,就像我们的这个论坛

怎么可能总是风平浪静,怎么可能总是天清气爽

但是我相信,坚持下来,笑到最后才是最美的

接下啦,分享索索到手的2400分积分过程~

下图来自婚博会哦!


最开始索索还担心呢,一个月拿不到2400分

不过在大家的鼓励和索索自身的努力下,现如今2400分已经到手了

即使没有霸王餐,即使索索吃不到霸王餐

有这2400分能抵掉400元的婚庆公司的尾款,索索已经非常高兴了

因为索索在这个论坛真的很开心

看到众多XDJMS真心分享自己的心得和经验

索索觉得这里很温馨很温暖

虽然有时也会因为各种竞争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

但是索索坚信,多数的XDJMS还都是真心的!

至于那些少数的,不理会就是了哈!

索索来坛子一个月,觉得进步还是很快的,看看索索的总积分排名吧!

下图来自婚博会哦!


自从有了霸王餐,索索更加努力的发帖

发帖成了索索每天早上的第一大要事,看着坛子XDJMS的各种回复

索索真是开心的不得了呢

当然付出也是有回报的,看看索索的霸王餐排名吧

下图来自婚博会哦!


虽然现在索索已经二十开外了,但是索索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

即使到最后没有吃到想要吃的霸王餐,也不会很失落滴!

今天看到坛子的JMS有些气馁了呢

在这里也鼓励下,你们只要努力就没问题的

毕竟有80个大奖呢!

要加油哦,这刚哪到哪啊,坚持到最后的才是胜利的!

好了不多说了,毕竟是报道贴,要上照片的

索索第三次来露脸了,XDJMS都来捧场哦!


这是在大学的自拍,还很青涩呢!

后边是索索大学时的床位,床周边挂了好多小娃娃哈~


这个是工作两年多拍的,看上去成熟多了吧!

最后上一张我跟LG在好汉坡上的合影,年初三去的,看把我们冻的!


我跟LG带的情侣帽子哈!

好了,想分享到这了。LG也跟着索索一起报道了

是否能给个双人报道分呢?嘿嘿!

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