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哈哈~,老板给一个月的婚假!
linda870711 2012-07-24

先介绍下我的工作环境:我在一个中小型的私企做销售,主要是做出口,公司规模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工资待遇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呵呵~ 销售部门人不多,氛围很好,大家关系相处也是非常融洽。而且我是外地的,公司其他的上海人也不会有排外心理,当然这不能包括那些财务,大家知道的,上了年纪的人,而且是财务,都比较。。。。

上周五我和经理请假,说下周一去领证。后来晚上下班前:

办公室某MM:咱们应该今天给XX庆祝单身夜,下周她就去领证了~

经理:哎。。说的有道理呀,那就今天晚上吧~

然后下班在坐班车的地方碰到了老板,经理就向老板透露了这个消息,结果:

老板:XX,你什么时候回家结婚啊?

我:婚期定在10月1号了。。

老板: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呢?

我:老板,那您打算给我多长时间的假呢?

老板:我看你啊,你就结这一次婚,你说吧!

我(暗喜,但还是不敢说,也不知道该要多久的假好):那,也不能我说多久就多久吧。。。

经理:我给她算过了,国庆八天,再加上晚婚假10天,她的年假5天,再加上几个周六周日,差不多一个月吧,9月15号回去,10月15号回来

我:听到这些好想大笑,但我还是忍住了。。

老板:XX,可以不?

我:老板,你放不?

老板问经理:那你这里可以吗?

经理:那她一辈子就结这么一次婚,我肯定放的了

老板:哦。。那你放,我就放~

我:谢谢老板~

老板:你说你婚期嘛是10月1号,如果是中间哪天,我还可以飞过去,给你道喜

我:老板,要不你哪天有时间?我把婚期改一下?

老板:哈哈。。那不用。。

O(∩_∩)O哈哈~,就这样,我一个月的婚假到手了,而且是带薪的哦~(*^__^*) 嘻嘻……

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