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ny原创】推荐一款好吃的乌冬面——盛贺美
fannymason 新会员 2012-07-28

老公喜欢吃面,我呢属于般般

不是特别喜欢也不是特别不喜欢

但自从在来福士广场旁的盛贺美吃过盛贺美后

就对她家的乌冬面心心念念啊

这次正好去虹桥上海城逛街

就特意去了延安路上的盛贺美

啊我爱的乌冬面~~

~~~~~~~~~~~~~~~~~~~~~~~~~

首先第一个tips来了:

一直听说,“胃不好多吃面”

这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一般来说,面食比大米做成的食物易于消化,较为养胃哦

这会不会是老公比我胃好的原因呢唉……


好了 话不多说转入正题 

个人喜欢有点嚼劲的乌冬面

盛贺美家的做到了

而且日本餐厅很大的一个特色是

精 致

这个相信大家都很有体会

我发点细节给大家看看






店内环境~~~~

小日式 也很现代



喜欢这样 看着窗外 人来人往发呆……



餐具 很精致哦

老公居然跟我说:也要去买这个杯子

不过我们家倒真有很多日式餐具呢



好吧 就给你个特写……



调味罐 也很漂亮哦



筷子外包装



纸巾



很贴心的 准备了毛巾哦

我觉得这也是环保理念啊

现在很多提供的还是一次性的

这点上面我们有些快餐店该学习!



好啦 上菜啦~~~

寿司……



烤多春鱼 都是籽

老公吃得很香

不过 听说女孩要少吃哦

有点吓人 用点柔光



我点的是海鲜富彩乌冬面

还是那句话最爱乌冬~~

我觉得盛贺美家的乌冬非常滑

有嚼劲 而且感觉用料很好 


这次点面还出了个乌龙

我要的乌冬富彩结果上来的是富彩拉面

幸好我发现得早只动了一筷 

然后服务员也诚恳地道歉了 

并马上帮我更换了

我就是专程来吃乌冬面的啊~~~~~

可爱的星星胡萝卜



老公爱吃拉面点的是猪骨汤拉面

汤很浓哦(我很不厚道的尝了口哈……)



哈哈 点拉面的主出个镜吧……


附上账单和价格哟



第二个TIPS:

点评啦:

店名:盛贺美

交通:有好几家分店,来福士旁那家最方便

价位:人均60元左右

推荐:乌冬面、鳗鱼饭、烤鱼、拉面

特色:浓汤,非常的香浓啊~~

服务:很好,比较热心、周到

推荐给大家哟~~~~~~~~~~~~~~~


全文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