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光 原创】EVE---人人都是设计师
沫晗 2012-08-11
  很幸运哦。在dp网上报名了n次活动终于被抽中一次!我的第一次呀!!微笑微笑接到电话激动死了ohoho~

礼拜六的活动呢。礼拜四的时候瑶光还没有想好要画什么样子的婚纱捏~~正好周五休息在家,就开始我的设计之路了。这次活动的奖品很是给力的哦。

活动内容:

1,会员签到,领取婚纱礼服小熊公仔一对 (35CM高, 价值230元);

2,参观婚纱设计和定制现场;

3,EVE KING首席婚纱设计师讲解婚纱流行趋势和婚纱设计方面ABC

4,会员在设计师的指导下,在指定的图板上用彩色铅笔设计绘制出心中最美的婚纱;

5,由设计师和点评网共同评审每幅作品,第一名可以按照其设计稿免费为其量身制作万元婚纱一款!

6,每位会员均可获赠镶嵌自己婚纱设计手绘稿的精美相框;

7,现场有专业摄影师为每对新人留念

717人报名,实际参加20名。瑶光是不是很幸运呢?!!!老公说让我去买彩票。我就去了。结果老天爷不待见我了,木有中奖可怜

为了过去表现的不要太傻冒,自己在家先随便画了画。。看看还是有点傻帽大哭

这个是我画的版本>.<~~

 

 这个是我家男人的版本>.<~~

 

尴尬不会画画的孩纸伤不起啊。不过本着重在参与的❤还是乐呵呵的去啦!

13:00的活动,太热了没胃口,空着肚子去了,没想到eve很贴心啊。有吃的喝的~~于是乎~不客气啦,蛋糕果冻蜜饯冰红茶葡萄香蕉一起上阵啦唔。画画是其次,吃饱最关键>.<~~

活动开始啦,先带我们参观了他们的透明工作室~(*^__^*) 嘻嘻……之前介绍时候yumi问,他们家和其他店不一样的是什么呀?我举手发言了咩哈哈。因为之前论坛有去试纱去楼上参观过呢~就是那间透明工作室啦,这次可以进去观摩哦。看到里面的裁缝们好认真好认真哦!

本来是20对人马~不过后来好像实际参加的是23对哟~~看看这壮观的人群~左上左边那位就是eveking的首席设计师Rachel啦,右边那个是Yumi也是之前接待我论坛试纱的哟~~这次客串的主持人~我是5号选手哦。大家鼓掌鼓掌Rachel在介绍婚纱一般的款式~~可我们画画做参考的微笑

开画了开画了。底板索这样滴。

画好上半身,老公拿去开始画下面了0.0

成品~\(≧▽≦)/~啦啦啦。简单说明下,吊带+深v+胸口闪片+束腰+前面荷叶边短款+羽毛大拖尾

抽象派了=-=!!老公在阐述阿拉这件衣服的理念ing~评委听的很认真呐

最终0.0木有得奖,似乎是12名来着。哈皮的领了签到礼(早上才快递收到一个一模一样的一对论坛试纱送的撒,这对就直接晚上送我同事了!)外带互动礼(回答问题送的哦,论坛活动也送了撒,于是=-=对杯了咯。。)外带相框(裱起来似乎还有那么回事啊?回家留作纪念了,至少我的婚礼又多了点回忆哈哈)回家咯

 

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