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婧 可爱原创】回归童年,弥补女儿家的小玩偶~~看着他们想着男友~嘻嘻~
JY婧 2012-08-15

       上次看了10的原创~~好多好多的小玩偶啊~~她说哪个小女生没有几个小玩偶呀~~呵呵~可惜了,JY小时候从来都没有过毛绒玩具~~只有拼版啊,积木啊什么的~~爸爸一直都把JY当做男小孩来教,幼儿园的时候就会骑车,溜冰,游泳~~总之一点小姑娘玩意儿也没有~!记得小时候去姐姐家里,帮她的娃娃穿衣服,梳头什么的!JY觉得也挺好玩的呢~~可惜只能望尘莫及了~~~~

       不过现在想想也挺好,这样也培养了JY从小的动手能力。现在JY也挺喜欢模型啊,拼图什么的~~瞧我们家海陆空都有呢!~

      但在遇见了男友之后,JY的小床上,突然就多出了许多小伙伴~~哈哈!而且他们每一个都是有名字的~~现在已经和JY成为好朋友了呢!哈哈哈哈

瞧瞧第一个来我家的,她叫JP~~名字的由来就不说了!他是男友上门,去童涵春堂买阿胶的时候,店里送的~~JY拿到的时候兴奋的呢~~

       她会翘脚,还会一字开~睡姿还特别销魂呢~~哈哈哈~~JY和男友还专门带着她去了一次厦门玩~开心死她了呢!嘻嘻~~

       第二位到来的是蛋蛋鸟~~哈哈~大家看到就知道了~~名字也是JY起的,当然,玩过愤怒的小鸟同学肯定知道这个名字的由来啦~!它也好滑稽的~~哈哈

瞧瞧当初蛋蛋鸟和JP兔的合影~~

第三第四个来的,是一对情侣哟~!阿狸和桃子~~当当当当~~

       那是男友去年七夕节送给JY的礼物~是直接送到JY单位里的~一开始我还说他浪费钱呢~!不过后来就越来越喜欢了~!记得那个时候,JY把桃子带回家了,阿狸一直放在办公桌上~!和小贱猫,小乌龟和长颈鹿一起作伴~~

       直到那个时候男友去参加单位培训,一开始连续半个月才能见到一次,那段时间JY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相思之苦~~于是立马把阿狸接回家和桃子团聚了!那个时候,JY把桃子和阿狸摆了几个小pose,其实也表达出JY当时的心情~~真想靠着男友和他撒撒娇~~就像桃子见到阿狸一样!

看看,当初就他们四个的时候,每天他们是这样排队的!呵呵~~

       再后来,冬天到了,男友因为知道JY冬天总是手冷脚冷~~上次说过,男友特别给我买了UGG~~那手上呢?男友就送了个轻松熊,又是送到办公室的。。。。所以,迎来了家里的第五个朋友~~

        呵呵~大冬天的时候,我就把手伸进里面~!瞧瞧~~平时还能垫在后背呢,非常实用哟!

还有一次男友突然创意爆发!看看!

我家来了一只大狗熊哟~!哈哈哈哈~~

这些都是男友送的呢!

今年过年前,JY和妈妈去超市买年货~~突然就看到了,小杰克!

       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初自己就觉得和它好投缘啊~~好像他就看着我,想要我把它带回家一样!JY就和妈妈说,带他回去吧~~妈妈觉得奇怪,因为JY从来没有自己出钱买过玩偶~~不过妈妈看着小杰克也挺可爱的~最终带回家咯!哈哈哈~~

 

小杰克是JY给他起的名字~!嘻嘻~!现在我家里就有了那么多的家庭成员呢~~

过年的时候,JY给他们拍了一张大合照呢!啊哈哈哈哈~~很开心的一家哦~~

上次婚博会JY又带回一个,这个大家应该知道吧!是JP兔的放大版哟~!定珍妮花的都有呢!

       瞧她那拽不垃圾的样子~~JY还是喜欢JP~打算结婚的时候,把这个大家伙当礼物送了!啊哈哈哈哈~~

       到目前为止他们还一直在JY的床上~~每天我只能睡床的三分之二,三分之一就让给他们了!呵呵~~

        说实话,虽然小时候从来没有这些小毛绒玩具,但是现在有了觉得挺有意思的!有的时候自己还会抱着一个和他说说话什么的~~~最主要也因为这些小玩偶,都体现着男友对JY的疼爱和关怀~~看着他们也会想到男友,有的时候和男友不开心,看看他们,心里就会平静很多,想想男友对我也挺好的!呵呵~~

      最后还有个私人珍藏的便利贴,给大家看看!这是男友写来提醒JY早点休息用的!~看着这张便利贴,我不知道是这些小玩偶可爱,还是男友可爱了~~(被小爱心遮挡的是JY的名字啦~哈哈~

这也是男友对JY的体贴~~男友也很有童心呢!哈哈~那么多小东西,见证者我们的爱情~~害羞害羞害羞

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