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子&大胖子原创】重写~~京东苏宁大战~~小胖和大胖子炒股试购买家电记~惊心动魄啊
幸福的加菲猫 2012-08-16

诶。。。昨天其实就想好好写这个帖子,晚上实在太忙,占了位置,想今天一早编辑。

管管吧帖子转到五花八门以后小胖子还是想好好重新写的。

谁知道大胖子敷衍了事,随便发了点图~~~ 所以想在想,算了,放弃昨天的那个帖子了。。。

小胖子重新写一下吧。。。鄙视大胖子,中午和他说说也太敷衍的要死。。。不理他。小胖子重新写。。。

 说说昨天小胖子和大胖子买家电的全部经历吧~~~

希望对正在观望的朋友有所帮助

 ---------------------------------------------------

 说说这次的京东,苏宁大战: 挑起战争的是京东的CEO刘强东,开始的时候是微博上开始打口水仗,吵的一塌糊涂。

 最经典的一句话就是“苏宁敢买1元,京东就买0元”。 当然很多人都会觉得这只是一个噱头,商家互相炒作而已。。

拿说说小胖子的对这次大战的想法把,个人意见哦 再过1个多月,10月长假就要开始,苏宁,国美这些电商门店都要开始打折扣大战了。当然小胖子也是瞄准了10月这个长假准备 入手所有的家电呢。

但是作为京东网上商城在现在必然要加大宣传,提前采取营销措施,消耗掉一部分的十月消费量。所以自安然产生了这次的大战。所以说小胖子还是报着比较冷静的心态去看这次促销的。只要到心里价位就入货。

------------------------------------------------------

然后说说小胖子和大胖子的购买经历吧~~~我们是在是痛苦了一天。。。。

在8月14号我们就已经看到了促销消息

8月15日我们9点准时守候在电脑前面,当然对目标商品一定要有足够的了解,5月份的促销价格,还有京东和苏宁之前的促销最低价。这个在可以在后面的苏宁的评论里面可以看到。

小胖子的目标是三星的3D电视机。三星彩电UA46ES6100JXXZ 

这个是电视机分为40寸和46寸还有55寸。。

根据小胖子了解下来的苏宁最低价的时候是 6588元。

9点我们看了京东和苏宁的的价格

9点的价格:7238(苏宁价格)(国内价格)

然后是到9点真的降价了~~~~~京东先开始的。这是第一次降价:7199(京东价格)

--------------但是这个价格,还是没有达到我们心里价位,并且刘强东在微博上发出消息,说要到11点才能到最低价。。

所以小胖子和大胖子都没下手。还想再等等

果然啊~~没过多久,苏宁开始降价了~~(苏宁第一次降价)7099

当然,还是要忍啊~~~一定要并老。。。。

继续不停的关注两个网站,关键还是京东和苏宁易购。。。国美和易讯的动静并不大,所以就放弃了。

再过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发现有重大进展啊~~~

苏宁直接把价格调整了:苏宁第二次降价6699是46寸,40寸是5199

这下真的坚持不住的~~~~看看京东的价格不给力,7199一直没有动。。。。

决定入手~~~这是小胖子和大胖子第一次入手(第一次哦~~~后面折腾的来了)

本以为这应该是最低价了。。想想也觉得挺开心,比门店的价格要便宜了1000左右。。。前几天刚去门店看都在8000左右。

可是没想到的是知道中午。。。。发现。京东的40寸跌到4999~~~~

这下熬不住了。。立马把早上定的退货。

(这里记住一定要选择货到付款,这样退货就比较简单了)

可是谁知道。。。京东原来是忽悠人的~~~也怪小胖子没看清楚。。。4999的根本没货

 

没办法。。。只能重新再购买苏宁的6699的46寸,40寸的先暂缓。。。。,这是第二次购买。。。折腾啊~~~~中午吃饭的时候面了2个空调,之后再详细说。。。

我们继续电视机。。。。

到下午。。。痛苦的来了。。。谁知道40寸的直接涨上去了。京东的4999的一直没货,苏宁的直接飙价格到5610,这下郁闷来。。。好郁闷啊。。

但是最开心的是46寸的又跌了~~~那个开心啊~~~我们都决定买2个46寸算了:苏宁第三次降价6399,但是实际价格是6577,估计是苏宁内部标价错误了。。。但是还是降价了100啊~~~坚决退货(第二次退)再次购入

本来小胖子已经放弃40寸的了,谁知道。。。下班的时候居然降价了~~~~苏宁第4次降价~~5209,虽然没第一次底,但是也算了。

 

最终小胖子是以6577的46寸和5209的40寸购入两台电视机~另外还能补贴350和250元的节能补贴费。。。

~~相比门市价格便宜了2000多。

当然也可以十一购买,但是我们了解过五一价格,和这个差不多,比这个稍微贵一些,所以,相信价格还是合理的。

昨天晚上又跑了一次苏宁和国美的门店,促销还没开始,价格基本是在46寸的7700左右。

----------------------------------------------------

然后说说空调,大胖子和小胖子决定买大金空调,2个房间大小差不多,所以都准备买1.5匹的。

京东和苏宁的价格都不同。苏宁货物要全一些,几乎没有同款的。。

相比之下感觉苏宁的货物更全一些。

这是昨天购买的价格:4399和4599

好吧~~~昨天晚上回去看到价格没动。。。

悲剧的来了~~~今天早上一看价格又降了300。。。。退货(第三次退货)

总共便宜600元。。

。。。。。大家都很囧吧~~小胖子和大胖子反复退,反复买。。。做股票呢~~~

今天继续关注一些其他的家电。。洗衣机也买好了西门子的。

最终小胖子和大胖子觉得。。。。苏宁完胜~~~~~

继续关注之后的战况。。

小胖子觉得大家还是可以多看看的。。。如果有需求,还是个不错的机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