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原创】霸王餐现金券:一张A4纸=八张100元!消费去~~
泡沫儿 VIP会员 2012-08-16

 


此帖文字与图片,归楼主本人版权所有,不经同意,转载盗用,必究。

谢谢合作!

 


泡沫儿已经领到了霸王餐现金券,在上次的帖子中就显摆过了,嘿嘿……

那天领完券后,就直奔八月家消费去liao~因为泡沫儿选的是八月照相馆的800元现金抵用券。消费去消费去,正好赶上明天的外景拍摄,再升级套YY(衣服)去,这次俺也有尊爵区滴YY了。


婚博会家与八月家,距离还是蛮远的。偶懒的倒地铁,就坐公交去了,还方便。但,悲剧的是,泡沫儿忘记了京城的堵,一路逛堵!之前都跟礼服师约好了时间,结果又迟到了。呜呜,偶是真心不想迟到的,再次罪过了~~~


拿到现金券出来到坐车,都是阳光明媚的艳阳天。等泡沫儿一路堵到八月家门口时,夜幕早已将临,已经8点半了……哎,晚来了回去也要晚了,又不能早睡了。祈祷第二天拍摄时能不犯困就好。

八月家的蜂巢,晚上灯光打上去,看的还挺不错哦~



再次进入八月家,给礼服师MM打了电话。然后,特此看了下这张海报。


 

有什么优惠活动时,都会以海报形式出现在这里。上次就错过了一次,还是小S提醒的。所以这次进去,就条件反射一样跑过去瞅瞅。

这次是升级衣服的活动,升级衣服都有相应的折扣。要去八月家挑选衣服的JMS,一定要仔细阅读下!

海报上有一条:升级3套王妃区衣服的,可以7折优惠价格升级尊爵区!泡沫儿之前升级过3套王妃区衣服,所以这次再升级尊爵区衣服可以享受这个折扣。王妃升到尊爵一套衣服要800,7折价也就是560元。但这次泡沫儿是有备而来,不想再陶一两银子了~~~那就是霸王餐现金券800元,正好升级一套尊爵衣服,虽然有7折优惠,但使用券是多则不退现金,少了再加银子哦!


之前泡沫儿挑选的衣服已经写过一篇帖子,没有拍到王妃区的衣服,这次来补两张吧:

王妃区的彩纱部分。这么晚了,还有几个MM在挑衣服哦~

 


左边是王妃区的白纱,右边是公主区的彩纱,只拍了一小部分。




展柜里的首饰,闪闪的。



约了礼服师MM,时间紧迫,直接转战尊爵区。

上次挑选衣服是都是用手机拍的,不点模糊,这次GG带了卡片机去。单反估计不让用吧~

尊爵区的部分白纱:



彩纱:




尊爵区后面就是男士礼服区,GG随便穿,不分区!



下面是泡沫儿试穿的几套尊爵YY,拍外景用。


韩风纱裙。

蓝色的,偶一直想要套蓝色的,但GG不喜欢,他想要套白色飘纱。想想也是,觉的这套蓝色的拍室内效果更好,就pass过去。



这是礼服师MM,在知道泡沫儿要升级衣服时,提前给偶预留的一件。

紫色飘纱。呃,又可以说是玫红色吧

紫色看起来挺高贵,但这件拍外景感觉颜色有点深哈。不是自己要找的衣服。泡沫儿看到过有人穿这件拍外景,其实效果还不错。



此处省几套衣服,当时赶时间都没好好拍,就不拿上来吓唬童鞋们了。


最后,泡沫儿敲定了一套白纱飘纱。其实是GG定下来的。偶比较犹豫,因为已经有2套白纱了,再来一套白的太多了。不过风格不一样也还好,算了,就它吧。


大V领,俺也走下小性感路线~~


嘻嘻,后背也是V~~有木有小性感呢~~

呜呜,么有感觉到。肉肉啊肉肉,真心喜欢模特后背的蝴蝶肩骨头!

 

这套白纱,同款还有一件蓝色的,清新范的那种。颜色不一样,风格也大大不一样了。


【使用霸王餐现金券了】


订下来就升级这套,礼服师MM又给GG搭了几款外景衣服,然后数清总共几套衣服时,填写一张单子,上面记有男士女士各多少套拍摄服装。然后签名,礼貌陈师把第二天拍摄用的衣服全都叠好装箱。完事后领我俩去前台付款!哈哈,霸王券终于露面了!

前台MM开了收据单时,问刷卡还是现金。偶就拿出一张A4约,说这个!MM愣了一下,拿起来看了遍,云里雾里,然后说去请示领导,走的时候又问一遍偶是刷卡还是现金~~礼服师MM说,就用这个付钱。过了一会儿,MM回来了,说现金券可以用!偶乐了,MM说第一次见这个,所以开始不知道。然后MM收回了偶的霸王券,给了我收据单,OK了。

八月家的服务好算是出名的了,所以泡沫儿去使用霸王现金券时,一点也没有担心,就知道会很顺利抵用现金的,整个过程工作人员也没有一丝的不高兴,礼服师MM看到纸上印的霸王餐几个字时,还挺逗。霸王两个字很给力哦,名字灰常霸气。终于也小满足了下,之前老羡慕使用霸王餐的童鞋们,尤其是甩出5000元的现金券,相当霸气哦,哈哈。虽然泡沫儿的数额小,但效果也不错,至少省了800米喽!~


泡沫儿小建议:

貌似到商家那里使用霸王餐现金券的JMS,出示此券时,工作人员都要跑去请示领导。希望商家领导能把此券使用权告诉收款的工作人员,这样一来免去不必要的误会,二来领导、接待、消费者三方都省时省心,一举三得哦!~


最后,还有想看更多的关于八月家选YY的就看下泡沫儿之前的帖子吧

 http://bj.jiehun.com.cn/bbs/topic/27436.html

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