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莲原创】二次探店珂兰钻戒,终于收到赠品天使之翼啦~
莲雪瑶 VIP会员 2012-10-24

 

昨天晚上下班后和老公兴冲冲赶往珂兰钻戒(淮海店)领取我们的赠品——天使之翼,等待一个月后终于可以看到成品啦,好激动~~

还记得第一次去珂兰钻戒的时候因为路不熟从地铁出来还绕了很大一个圈才找到,这次可是熟门熟路咯~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导读

一、交通路线          

二、珂兰外景         

三、珂兰内景和服务

                  四、珂兰钻戒及心得                 

 一、交通路线     

 交通还是很便捷的哦,所有有地铁的地方都可以换到地铁一号线哦

地铁一号线黄陂南路站下,1号口上去,不要出站,你就能看到中环广场的口口了!

有木有,直接抄近道吧~~~吼吼

地铁边上都是摆摊摊的小贩,如果不是老公拉着我也许我还会看一看呢。女人都这样-。-!

上去以后,掉头就能看到琉璃工房,琉璃工房的对面开门进去就是电梯间哦~注意珂兰在23楼,高层的电梯可是不到的哦。

二、珂兰外景 

中环广场的电梯可是真心快,1分钟都不到就能到达23楼哦,和我们同一部电梯的一共有3对情侣,都是手拿珂兰钻戒的兑换券来兑换礼品的。看下时间都19:00了,看来大家都是下班后来呢~~~

23楼到啦~看看楼牌,最后那行就是咯,左手边~~~

向左看抬眼就能看到大大的LOGO和门面哦

三、珂兰内景和服务

在我还在拍门面的时候,老公已经老神在在的找个位置坐下来了。我看了一下加上电梯里的三对正好4张沙发都坐满了~~没有人站着~这里的最大接待量就是一批4组人哦。店内环境还是很干净优雅,没有音乐是有点小遗憾啦~

老公很快交了单,大概肚子饿了,急着回家吧。。。-_-!!!

上张单子的照片吧,这还是我在电梯里抓拍的。像素不高,看不清字~囧~~

 

交单后店员没有因为我们是来取赠品的就给脸色看,还给上了茶,这点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他们也没有借机推销他们家的产品,这点值得表扬。很多店家都是趁着客户来换赠品的时候大力推销自己的产品。给人感觉还是比较舒服自在的。

看看我们座位沙发前的展示台,都是彩色宝石哦。没有看到对戒或裸钻。

店内的装饰墙上都是很有设计感的首饰哦。有感觉吧

四、珂兰钻戒及心得

终于拿到戒指咯~~

个人感觉戒指的设计上还是过得去,钻很小,在整个设计中不会很突出(不闪)。我觉得如果钻能直接连着翅膀会更好看,多了那2个小弯感觉有点像苍蝇脚~鸡肋了!但随即又想这个是免费的嘛,就不追求了~随便带带玩玩还是不错。如戒指内圈上标注着“KELA S925 DL 010CT”应该就是925银含1分的钻的意思吧~

老公拿到戒指就坐不住了,赶着去吃饭。临走接了个电话,老公抓拍的,看到旁边那一对么?我进来前就在那里了,我打完电话人家还在那里挑选呢~~

哎,就我老公急着回家,哎~~这谁家的孩子只想到吃吃吃!!好吧,也只能乖乖走了,没有多看。

临走强迫老公拿着戒指盒来了一张,看这张无奈勾了丝笑的脸,哈哈,估计饿坏了。

 

呵呵,希望能给各位JMS一些参考,祝各位一切顺利哈

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