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原创】❤领取签到奖--参观喜铺的完美环境(下篇)
猪跑得慢 2012-11-23

❤【猪猪原创】❤  请勿转载 谢谢


        

继❤【猪猪原创】❤领取签到奖--参观喜铺的完美环境(上篇) 继续为大家介绍喜铺:

美女带我一一参观:

首先是婚礼秀现场,这里每周日下午18点-21点都会有婚礼秀 喜欢的姐妹可以报名参加哦

因为没有开灯啦 暗暗的



蓝色主题 蓝蓝的大桌布 


这边是控制音效的 是什么设置 猪猪也不知道啦 呵呵


他家的活动墙:


MM介绍说公司经常会组织活动,这些都是活动的照片。


有滑雪的~还有爬山的,员工活动丰富多彩呀。猪猪很喜欢这样的环境,我觉得大家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增强团队的精神~


这间是培训教室,目前是用做物品存放区的,看忙忙碌碌的工作人员正在弄婚庆用品呢~


这间是财务室啦~哈


最里面的大件是总经理办公室喽~


这些是裁衣室,因为有些婚纱不合适,需要修改,都是在这进行的哦



小会议室~大家商量要是的地方


面试的人员都会被带到这里来面试~猪猪在等待新娘顾问的时候,发现有很多人都来这里面试呢~







MM介绍说:他家的部门划分的很详细。

专业督导:监督、协调整场婚礼,保障婚礼的执行万无一失。

客服部:有专业客服人员随时跟踪您的婚礼进展,部门分工非常明确。

运作部:专门负责婚礼筹备所需资源的协调运作,改变了只依靠婚礼策划部筹备婚礼的现状,并与多个部门积极配合,保证每场婚礼的零出错率这样工作起来有条理工作效率就很快了~

这个区域是包含了一些酒品的展示,MM说,她家还有签约的酒商提供。


sunny的谈单区~一个个大大的沙发 超级舒服


他家的积分说明:


礼品区~都堆成小山啦 哈哈


这些都是客户的评价和一些顾客的照片 拼成了LOVE  





下面是两间VIP区 蓝色让人感觉很温馨 粉粉的让人感觉很暖和~



MM带我探完店 就给我拿来了小礼物~

我选择了坐垫:猪猪迫不及待的用上了,靠在后面别提有多舒服啦~


喜铺的小熊会员卡 很口耐吧~嘿嘿


还有本新娘日记,里面有喜铺的介绍 还有婚礼的准备行程表 等等  很贴心的小本本


此行真是没有白来,不仅拿到了签到礼,而且对喜铺有个更深刻的认识。

猪猪觉得选择一家好的婚庆公司首先是要了解婚庆经营者的经济实力和经营者的素质。因为在整个婚礼的筹备当中需要和他们进行沟通,而且喜铺有较高信誉度,口碑颇佳,经营时间较长。具有较高策划水平,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不仅从质量上可以保证婚礼的完美策划,而且喜铺策划了很多很多成功的案例,让新人们更放心他们的专业性。当然其次还要考虑预算了,猪猪觉得喜铺在价格的性价比上还是比较划算的。

他家最低的套餐在:11800元 简约实用型的。


有兴趣的姐妹可以去喜铺参观一下~感受一下完美的工作环境吧。












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