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原创】罗马大PARTY,jms嗨起来
大宝宝 VIP会员 2012-11-27

    不知道大家对罗马大PARTY还有没有印象了,是之前的一个抢签活动,话说那个时候我还在海南玩,木有电脑木有办法抢,好在兔兔告诉我说不用抢也能去的,她已经和彪子说好了,而且还能带着我去,还有礼品,O(∩_∩)O哈哈~真的是太给力啦

签到活动的礼品,另外还有大PARTY的活动时间18日下午两点。

              【商家地址】

 

商家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草桥西路南口康新路甲1号(世界花卉大观园北门),此图来自百度地图。

我从家出来的路线是这样的,957路529路全程约1小时20分钟/15.4公里,步行约260米,到达团河行宫,乘坐957路,经过15站,到达马家堡东口,步行约110米,到达马家堡东口,乘坐529路,经过7站,到达欣园小区东,步行约10米,到达终点,但是周末的时候堵车很严重,我和老公就选择了坐地铁到公益西桥,因为兔兔之前给我说罗马风情有班车在地铁站接,我们一出地铁就看到了罗马风情的班车,彪子还在前面坐着,因为之前去过一次罗马,所以和彪子还算认识了。坐罗马的班车几分钟就到地方了

 

罗马的大门,真的是很气派,还有这么大的停车场,真的是太给力啦

罗马大厅的大灯,也是罗马的标志性,出镜率很高的

彪子给我们说按照箭头方向走就可以了,大家先找座位休息下,PARTY马上开始

PARTY是在罗马的一个服装区举办的,两边都是婚纱25礼服,虽然地方不是很大,但是彪子也很用心的在准备着

 

 

据说那些问好题板的后面都是礼品,但是还不知道怎么得到呢,先保密吧,等会就揭晓了

小蜜蜂,当天在罗马拍照,也来跟着凑热闹了,来跟大家打招呼,彪子说先让xmf拍照,等下有神秘礼物送给小蜜蜂,同时小蜜蜂也和大家玩个游戏,参与者也有礼物噢

安瓶,这个是抢到签到的礼品,彪子说抢到签到的举手,一瞬间大家都举手了,不管有没有抢到的,彪子很无语吧,但是彪子还是很爽快的给大家发礼品了

接着又发没有抢到签到又来参加PARTY的,奖品是相框啦,还是举手了,O(∩_∩)O哈哈~于是我又厚着脸皮跟着举手了,不但自己举手还拉着我老公跟我一起举手,彪子依然笑着给大家发礼品,结果发到最后发现还剩下一个,怎么办呢,来玩点游戏吧

大家都在商量着怎么玩,讲过一番商量之后,大家达成一致决定采用最原始的办法,手心手背+石头剪子布。先开始是手心手背,少数的留下

最后拿到的赢家是我了,O(∩_∩)O哈哈~拿到相框到座位上的时候qq还说大宝你怎么三个呢,不好意思了,我有点贪得无厌啦

PARTY开始的时候彪子先给大家发了个ppt,注意看下,ppt的右下角有个编号,这个可是下面游戏参与的重点了,jms参与的热情很高,所以公平起见,都是随便叫数字的。这个ppt更重要的是里面很详细的介绍了罗马风情的特点、优势

 

接下来就是今天活动的第一个大环节了,彪子先是说要找3个人进行活动,踊跃举手的人很多啊,我也跟着举手,结果彪子的一句话得罪了众姐妹啊,居然说让瘦一点的高一点的参与,好吧看着你给我们准备了这么多的礼品的份上原谅你啦,最后选定的是qq、小妞、兔兔,于是他们三个去选婚纱

我们这边也不能闲着啊,于是我就提议大家来玩个游戏吧,O(∩_∩)O哈哈~这个提议得到了大家的支持,还是按照ppt上面的号码开始抽奖了,刚开始彪子不知道怎么选择,正好刚进门的蔡总监帮忙选的号码,他就从1叫到10,一口气就喊了10个人。让彪子有些无语了,O(∩_∩)O哈哈~礼品是不是没有准备够啊

于是我们就纷纷上台去选那些题板了,谁也不知道那些问号后面贴的是什么

O(∩_∩)O哈哈~看看我选中的是什么,大海马,貌似一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了它,默默的和大熊趟在一起,剩下的他们选到的都是问题,不过回答问题还是有礼品的

他们抽到的问题也是很简单的,而且刚才彪子给大家培训的时候也讲到的,比如罗马风情是多少度的影城,27度的含义,罗马风情是几天拍摄完成的,这些问题都在ppt上能找到的

小颖老公和小妞老公唐僧,他们两个男生都很绅士,等我们女生抢完了剩下的才给他们,不过他们的问题也很简单,说下罗马的优势,他们两个也都回答上来了

小颖老公,和小颖很有夫妻相

唐僧,和小妞一样的有名啊,O(∩_∩)O哈哈~话说我刚到罗马的时候还没有见到小妞,但是还是一下子就认出了唐僧了

我们游戏玩完的时候,他们三个也换完婚纱回来啦,礼服部的主管顾姐给我们介绍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礼服

我们的合影,兔兔、我、qq、小颖、小妞

化妆部的主管来给我们讲化妆时的注意事项,还有拍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我们大家都提了好多问题,她都一一帮我们解答了

小蜜蜂出场了啊,在大家的要求下他们接吻了,好棒的啊,接着我们又开始了一个新游戏,就是小蜜蜂随意说出5个数字,被叫到的上台

选我们上去是给小蜜蜂送祝福的,这个帅哥说的最棒了,把罗马27度的意思又给大家加深了记忆,真是太有才了,到现在还记得他说的是:祝小蜜蜂的老公像罗马风情27度一样,永远爱妻,祝他们像2+7=9一样天长地久,像2*7=14一样相爱一生一世。真的是很用心的祝福,现场掌声不断。

接着就是给小蜜蜂的神秘礼品啊,有某个电器城的经理送的,看小蜜蜂高兴地合不拢嘴了

我们参与者也有礼品的,他们家的八折优惠券

接着彪子就带大家去探店,还有后面的拍摄影棚

首先就是罗马的服装,白纱都是非常干净的。

彩色礼服都很好看,看到贝加尔湖的服装啦

贝加尔湖非常干净,看到样片里面拍摄的那套蓝色的贝加尔湖特别漂亮有范

还有中式的建筑

 

这个比较适合拍摄可爱俏皮的风格,见到兔兔拍了一张照片很好看

还有一些真实的花花草草,这个由于附件在装修所以有点灰蒙蒙的

不过这个薰衣草是假的,但是和真的没有什么区别的吧

仿埃及建筑,特别有古埃及的味道

还有一些未完工的建筑,11月底预计就可以投入拍摄使用了,罗马真的很不错,随时更新场景,随时可以拍到最新的场景

 

最后给大家晒下得到的礼品吧

罗马的同心碗,上次版聚的时候还和朵朵换了一套呢,这下就不用买碗了,过年的时候也可以拿回家一套了

蘑菇灯,这个是后面装电池的,一个小夜灯,就当是小摆设了

海马,本来想换大熊的,可是大家都说这个海马比大熊好,我问了下老公就选他了,抱回家就让他和我的大白熊睡在一起了,不过都没有拆袋子,家里风大,我怕把他们弄脏了

               【总结】

先说说罗马家的优势吧:

1)服装不分区,他们家的服装都很漂亮,都是不分区随便挑选的。而且服装不分区就不用担心服装升级的后期消费了。

2)一站式服务,内景外景一天拍完,罗马家拍摄就是在化妆区旁边,真是从化妆区都能看到内景棚了。从内景棚出门就到了外景花卉大观园,省了很多舟车劳碌之苦,而且也省了什么租车费啊、门票钱等等。

3)四季27度恒温,4D雨林实景

4)价格适中,罗马属于工作室,价格相对比较低,性价比较高。而且不存在后期消费。

5)罗马家都是一对二服务的,但是罗马内外景都在一起拍照也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就算是一对二服务的话服务、拍摄方面也应该是可以的!

6)罗马风情27度的意义,罗马风情的全称是罗马风情27度婚纱影城,那么为什么叫27度呢?经过彪子的介绍大家才了解是因为27度能让人感觉更舒服,其实最舒服的是26度,为什么加了一度呢?那是罗马风情的热情,还有一层意思就是取的27的谐音爱妻,太有创意了吧。而且27还有爱妻的谐音呢!

    最后感谢下罗马举办的这个party,彪子还很细心的给我们准备了小零食,有冰红茶、桔子、小蛋糕,可以让我们在玩的过程中也能吃好喝好!组织这次活动,彪子真的好辛苦,在他给我们介绍的时候一直流汗不止,没有让参加活动的任何一个人感到失望,虽然可能因为人多场面有点失控吧,但是我们依然玩的很嗨。活动内容很丰富,每个环节的活动我们都拿到了小礼品,参加party的姐妹都是满载而归的!在我们参加这次的大PARTY的过程中,罗马的任何工作人员都没有给我们推销的他们的产品,这个真的要赞下罗马了,还有在这里表扬下彪子,那天的活动你辛苦了!感谢罗马风情举办这次活动,让大家痛痛快快地玩乐,一点都不带推销的,最重要的是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礼服部的主管顾姐还有化妆部的主管都给我们讲解了选择服装、拍照时要注意的一些事项,还有平时化妆的技巧,送礼物的时候也是相当慷慨,让大家都很满意。彪子还说以后还会继续做类似这样的活动,以后大家多多关注下吧!

 

 

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