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 原创】吉婚坊活动の后续礼品——领结+扑克牌
迷糊琳 2012-12-02



【前言】

之前参加婚博会举办的活动:最新活动:【婚尚潮流☆吉婚坊】体验经典绅士精神,探店发帖送好礼!虽然没能有幸获得什么名次,但是吉婚坊还是很给力的给每一位参加活动JMS颁发了参与奖哈~

其实,迷糊自己也不记得这个活动有参与奖了呢,只是某一天接到管管的私信之后才突然想起来的,算是意外的惊喜吧!O(∩_∩)O哈哈~

不过,迷糊想要的领带还是没能实现,寄来的还是领结……~~~~(>_<)~~~~ 



【快递送礼物】

迷糊真心觉得吉婚坊的服务很到位哈,因为很多婚博会的礼品是需要我们到店领取的,而吉婚坊的礼品直接就给我们快递过来了哦,免去了我们额外的舟车劳顿,很是贴心和省心呢~~~

看,我收到的快递袋~很速度哦!第一天接到的电话,第二天就收到奖品了呢~


这是吉婚坊的店铺位置啦,位于光大会展中心里面的,离婚博会的本部不远哦~~~


刚收到快递,偶久迫不及待的拆开了包装袋哦!心急的想要看这份意外又贴心的惊喜呢!里面包包装的很完善很好哦!


一眼就看出了是他家的LOGO:“JUST MARRIAGE”!我喜欢的标语~


看到包装盒是长方形的时候,我有种不祥的预感,等拿出来一看才发现原来这个预感还真的成真了……不是我要的领带,而是一个领结和一副扑克牌,外加一本他们家的宣传画册~


包装袋还使用了气泡膜,很好的包装哦!


算了,先平复自己小小的失落,拿出所有东东,看看领结吧,说不定也不错呢~


领结的包装就是小小一个,看来领结也不会很大哈~


背面还有一些关于领结的介绍呢,有各种不同类型领结的样例,还有不同场合佩戴什么领结的文字解释,好吧,让我长了一点关于领结的知识哦~


拆开包装,把里面的领结拿出来啦~是一个黑白条纹的,不过质地感觉很轻薄的~


背后有关于他的合格证和信息~材质是南韩丝,其实不懂南韩丝是什么……


把外面的塑料袋一并拆掉拆掉!看看庐山真面目~


这个是背面的袋子,貌似这是迷糊第一次接触领结哦~也是第一次了解原来领结是怎么佩戴的哈~


小小一个,想想LG的大大脑门,貌似可能还不大配嘛~~~太小了太小了~


除了领结之外,还有一副他家定制的扑克牌哈~封面印的有涩女郎的感觉哈~蛮好玩蛮有劲的~


侧面有排文字“浪漫情景108招”,让我对里面扑克牌的内容有点小兴趣有点小好奇了哈~


那就赶紧拆开来看看吧!显示外面的塑料壳子~感觉这个塑料的质地还是蛮好的呢~


掀开你的盖头来~~~


果然,里面的文字和图片都很漫画的感觉,还蛮好玩的呢~而且貌似是可以在婚礼当天用来折腾新郎新娘的东东嘛,看来要藏好了~


看了下每张牌面上的内容,挑了两张出来,我觉得这个肯定得让新人当天疯掉呀!

【哑口无言】:出脑筋急转弯题目考新人,打不出来,男宾各亲吻新娘一分钟。(这不得让新郎急死么……O(∩_∩)O哈哈~)

【生辰八字】:新郎猜新娘正确的农历出生年月日,答错了做马让新娘骑。(各种折磨新郎呀,这个偶喜欢,HOHO~)


最后,还有一份吉婚坊的杂志画刊,这个其实,迷糊上次已经拿了一本了,那么这次这本就共享给同事了哈~反正他明年也是要结婚的,到时候总归也是要做西装的嘛,而且吉婚坊的式样和质量都还是不错滴~推荐一记~



【心情日志】

虽然收到的不是我想要的领带,但还是谢谢吉婚坊给大家带来这个不错的活动吧!毕竟,很多商家的礼品都是要亲自到店取的,而吉婚坊呢,则是选择给大家快递礼品了,还是很周到体贴的说呢!所以,迷糊还是很开心很感激的哦~虽然LG和妈妈还说这领结丑呢……o(╯□╰)o

不过,也总算是迷糊劳动所得啦!

偶将继续努力,上下而求索啊!在筹婚过程中,好好享受婚博会论坛给我们带来的无尽好活动哦!谢谢管管不断努力帮我们争取好活动啊!TKS A LOT!O(∩_∩)O~

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