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原创】探店啦非视觉,不一般的视觉的体验~
我是依云 2013-09-09

依云原创

文所有内容均为依云一字一字码出来的,请勿转载、盗用,如发现违者必究!

(本文图片部分为依云本人拍摄,部分来自网络)

目录

1、...............................................................................前言

2、.......................................................商家地址及乘车路线

3、........................................................................店面环境

4、........................................................................成品介绍

5、........................................................................样片欣赏

6、..........................................................................8大承诺

7、........................................................................拍摄流程

8、........................................................................依云总结

前言

   因为要收集霸王餐的材料,所以一到周末就马不停蹄的去探店,这次依云来的是西单圈地,西单大家都很熟悉,而且这边的在我们婚博会认证的商家也是非常之多,依云足足在这边带了整整一天,结果把大半天的时间都献给了这个啦非视觉,哈哈里面的接待真的是太能聊了,最后聊到依云头晕晕的,唉~探店真的是不容易啊,想必其他的探店的JMS也是一样吧,好不容易盼到了休息的时间了结果要去探店,好不容易有了探店的时间了,结果一进去就是半天,呜呜结果的结果就是这一天才去了两家店,这周依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今天依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啦非视觉的风采吧!依云在社区里大概搜索了一下,其实写他们家的帖子的JMS还不是很多,那么依云也算是冲个数吧哈哈。

商家地址及乘车路线

商家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09婚庆大楼1楼6号

营业时间:早9:00——晚21:00

 

(以上图片来自婚博会啦非视觉官方网站)

这个便是啦非视觉所在位置的地图了,其实西单商圈是大家都很清楚明确地,而且109大楼也是非常好找的。


公交乘车路线:

辟才胡同:38路、46路、68路等~

灵境胡同:68路等~

西单商场:22路、46路、83路、88路、102路、105路、109路、603路、604路、608路等~

地铁乘车路线:

地铁1号线:苹果园——四惠东,西单站下车,A口出,然后像北走大概1000米左右。

地铁4号线:安和桥北——天宫院,灵境胡同下车,D口出,然后向东走300米左右。

上面的地铁口是灵境胡同的D口,因为依云做的4号线所以只照了这一张相片以供大家参考吧。


出了地铁口然后向东走,过个红绿灯就到了109婚庆大楼的下面了,大家看到了这个超级醒目的大牌子了吗!哈哈以前依云和姐妹长期去西单逛街的时候经常路过这里,但是从来没有进去过,更没有想过有一天依云会通过婚博会与这座大楼结实啊。


走过109大楼旁边有一个小胡同,我们从这个胡同里进去便能够看到啦非视觉了,其实胡同外面一直有个啦非视觉家的大叔,他长期在外面坐着发一些小礼物什么,为了引进一些客人吧也是。这张相片就是啦非视觉的门脸了啊!只是依云照的可能太靠上了,所以整个部位没有照清楚,不过依云去的时候好像才九点半过去点吧,店里还没有客人呢。 

店内环境


走进啦非视觉的店门,迎面的就是很大的LOGO,大家看看这个LOGO是不是很趣味呢!


这边是啦非视觉谈单和接待区了,紫色的座椅圆形的桌子,他家的装修也是很讲究的呢!每个桌子上都有一小盘糖果,也是提供给客人的哦!看来还是很细心的呢!


从这边看过去是另一面的大厅,只是那边是两个工作人员,没有谈单的地方。


这尊小象哈哈太逗了,抱这个大元宝抻着鼻子扬天大笑,真的是很喜庆的小象啊!


这个是一个挂墙的超大的放大哦!哈哈看看这个场景不错吧!而且依云很喜欢那个蓝色的婚纱礼服呢!


这个是一个夜景的超级放大相框呢!夜景照的也很不错,而且依云觉得照个夜景很有心意,但是也觉得比较适合情侣写真。


这个放大的女人身上穿的婚纱依云是超级喜欢的哦!哈哈超级喜欢这个形状呢的!这是个草坪婚礼主题拍摄吧!这个也是个放大哦!

总结:啦非视觉店的面积不是很大,但是装修设计倒是很讲究,而且店里的环境很干净,就是依云觉得空调开得好低好低哈哈,那天冻得依云有点凉了。整体给人的感觉是非常舒服的,而且整体的服务也是不错的。对了还有依云最后放的那三个超级大的相框,那三个可不是成品哦哈哈,依云之前还问那三个那么大的相框是什么套系里的啊!人家说那个不是成品,什么套系都没有这么大的哦!依云有些迷茫了,人家说之前装修的时候是墙上有些东西不好修复,所以就去订做了这三个大相框,结果挂上之后效果不错,所以就一直挂着了。依云觉得他家还是满有创意的吗,这样既宣传了自己又给让人对他家的样片和拍摄风格留下了深刻印象。

成品介绍


这款是啦非视觉现在首推的彩绘系列,相框的边缘和相片上新郎新娘的饰品都是后期人工手绘和镶制到上面的,依云非常喜欢这款呢。这款相框如果挂在卧室里一定是非常温馨的哦。这款是36寸的,已经是很大的呢,挂在卧室依云觉得刚刚好。


这款烤瓷的相框也是他们家主打的呢,依云很喜欢这个风格,一大三小,全方面的展现了新郎的可爱之处哦!而且这个烤瓷的相框非常漂亮也非常的大气。这款也是36寸的,只不过是立式的,我们可以悬挂在我们的相面中间或者是门厅之类的地方显得很是可爱温馨呢!


这个就是一款比较普通的24寸的相框了,依云喜欢这个相片的夕阳暖暖的感觉,总有一种与子携老的温馨感。


这款就是我们常见的油画框了,这个是一款40寸的油画框,依云觉得这种大相框放在客厅是最好不过的了。


这些便是水晶摆台了,竖立的横式的大小都有


这边的摆台款式和样式就相对比较多一些了,依云非常喜欢那个白话圆形的摆台,感觉好干净非常好看,也很特别。摆台旁边右下角是一个戒指盒,那里面是一枚钻石小鸟的戒指,是免费送给下单的新人的哦。


这边也是很多的摆台,看来啦非视觉的摆台样式还是很多的,依云喜欢那些个大大的白色烤瓷的摆台嘿嘿。


这个是相册了,这款相册的封皮设计是镂空花雕刻的。是不是很有感觉看着,如果喜欢的新人可以谈单升级哦嘻嘻


这款相册是他们家刚刚拿到的成品,具体的价位还没有订,就先摆放在那里了,依云咨询了一下,这款相册的价钱不菲哦,估计只有高价位才可以有了吧。上面的花市镶有水晶钻的,闪闪亮亮的很好看。


这款相册和第一款相册一是样价位的哦!不过依云觉得这个比较一般了,只是个人感觉啊,还是觉得第一款比较有个性一些吧。


这款是依云最最最最喜欢的一款相册了嘿嘿。这款也是刚刚拿到手的还没有定价为呢,但是依云真的好喜欢啊!依云老公看着依云喜欢差点没有买下来哈哈。相册的封皮里面是镂空的雕花外面封了一层透明的水晶,透明水晶和雕花之间还有很多的小碎钻呢,嘻嘻晃来晃去的非常好玩。


这款是普通的18寸陶瓷相册了,但是看上去晶莹剔透的很漂亮也。


这款是水晶相册是12寸和18寸的哦!


这两款就是水晶相册了,是10寸的和18寸的


这个是80寸的海报哦~依云只在别的商家那里看到过60寸的海报就已经觉得很大了。当依云问80寸要多大啊!工作人员便拿出来给依云展开看了一下,果然很大哦哈哈,这个要是放在婚礼现场迎宾一定是非常大气的啦。

总结:啦非视觉家的产品还是很丰富的,而且很定会有一款吸引住你的眼球的,依云就不止被一款所吸引了哦!而且他家的摆台种类也很多,如果有喜欢的摆台和相册或者是放大什么的,都是可以在谈单的时候大胆的说出来去要的,但是给不给就是商家说了算了,可如果你不要呢就肯定不会给了对吧。他家的产品质量也是非常好,有固定的制作厂家,每期到店的新品都会经过精细的检查,后期新人的成品更会先精心检查完没有问题才会通知新人前去领取的。

样片欣赏


这个是爱丽丝仙境,依云非常喜欢的一个场景,而且依云也非常喜欢这个女主角身上的衣服呢,没见看见实际的场景,但是单单看这个片子就感觉非常不错非常梦幻了。


这个是个书屋,很复古唯美的感觉,也是依云喜欢的场景之一了


这个沙漠是依云最喜欢的外景了,依云老公也非常喜欢,我俩都觉得非常个性,而且沙漠配上大红拖尾礼服简直是太赞了,依云幻想着如果自己拍了这个肯定身边有很多人羡慕吧,但是啦非的人说其实很少有人拍沙漠的可能还是不能接受吧,毕竟还是比较枯燥的。


沙漠中的白纱,大大拖尾展现了不一样的婚纱体验啊~蓝天、沙漠加上大白纱,让依云怎能不爱呢~真的是想马上订一套了呢哈哈~


这个是个片韩式的,鱼尾拖尾纱,配上水晶灯,干净素雅大气啊。


这个场景也是韩式的场景,韩式的场景都是偏干静一些的,所以很多的元素几乎都是这个样子的,但是确实是很唯美啊


白纱、钢琴、教堂这就是大家都很钟爱的教堂了,也是依云钟爱的教堂了,但是这个教堂是以前的,现在新装修了之后听说比这个还要好看呢,依云有时间一定要去基地好好地欣赏一番呢


这种拍照的风格是依云喜欢的,黑色的场景但是只有灯光打在两个人身上展现出的轮廓,很美吧。

总结:依云看了啦非视觉家的样片之后,真的有在订一套的冲动了,依云喜欢沙漠的外景,喜欢他们家拍照的唯美的感觉,喜欢他们拍出两个人幸福的感觉。从他们家样片的水平就不难看出他们家的拍摄水平了。

八大承诺

1、拍摄不满意无条件重拍承诺

2、重拍不满意无条件退款承诺

3、拍摄中无任何中期消费承诺

4、拍摄满意度客户说了算承诺

5、全程五星管家贴心服务承诺

6、锁定套系拍摄前可更换承诺

7、所有拍摄底片全部赠送承诺

8、产品一年之内免费保修承诺

拍摄流程

1、新人到店首先了解拍摄风格、拍摄景地、产品、套系等内容

2、订单,了解流程之后如果价格内容都满意那么就可以先交百分之三十的订金下订单了。

3、拍照前一天商家会给新人打电话,预约一下第二天拍摄的时间和拍摄前一天的注意事项等等。

4、拍摄完之后一般是一周左右的时间看小样选片,(如果加急的话可以在三天左右的时间看)。

5、选片过后一周之后看精修和设计,如果精修和设计没有问题的话,35天之后便可以去取成品了。

   大概的流程就是这个样子,其实每个商家的流程都差不太多的,只是依云觉得啦非视觉还是比较细心地,因为他家的拍摄地点在昌平区,所以每个订单的客户都会给一个卡片,卡片上有地址和注意事项什么的。还有成品出来之后啦非视觉会首先检查没有问题之后在通知新人去取件。

依云总结

1、交通路线:上面依云也说了,啦非视觉在西单109大厦,西单商圈想必各位JMS都是不陌生的,所以这个地址和路线也是相当好找的。而且交通非常方便,乘坐公交和地铁都是非常方便的。依云不建议各位探店的JMS开车去,主要是西单的停车方面本就是问题,还有就是停车费也是很昂贵的哦。

2、商家服务:依云对于啦非视觉的服务也是相当满意的。首先说啦非视觉对于自己的员工培训都是相当专业的,如果是新去的员工在没有熟悉套系和接待流程之前是不能够接待客户的。然后啦非视觉的店内工作人员也是非常热心的,进去之后说明探店马上安排人员接待,然后引座倒水等等服务。最后是明确热心介绍套系和拍摄环境,并不会因为是去探店而忽略某个环节。

3、摄影师分级:啦非视觉家的摄影师是分级的,一般在8000一下的套系是资深的摄影师,8000-12000套系的是首席摄影师,12000以上套系的就是总监级别的摄影师了。他家的人员搭配什么也是非常明确地,摄影师的级别搭配同样级别的化妆师。但是有一点要说明,他家只有6000以上的套系才能够提供一对一服务的。其实依云个人对于一对一还是一对二并不是特别的在乎,但是在乎的JMS去谈单的时候一定要说出来然后尽量争取。还有就是摄影师的级别也是可以升级的,后期升级很定是要花钱了,但是前期人家会说明所以如果谈单的时候能够争取是最好的。

4、拍摄景点:啦非视觉在西单只是一个销售区域,后期的选片和拿成品都是在西单那边进行的。啦非视觉有一个800平米的自己家的拍摄基地,在昌平区,拍摄基地叫王者宫殿,里面的建筑全部都是实物建筑,各种场景都有,而且最近还有新装修的哦。外景拍摄没有固定的拍摄地点,也就是说喜欢那里都可以去拍摄,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啦非视觉是不提供外景车和门票的,也就是说看好自己喜欢的外景地点,然后自己安排车自己出拍摄地点的门票。

5、后期消费:啦非视觉是不存在后期消费的,拍摄底片全送,服装不分区,内景是不分价位拍摄的,可只能一套服装拍摄一个场景或者是主题。但是上面依云也说了他家出外景是不提供车和门票的,也就是说只有这一个消费,但是这个在谈单的时候啦非视觉会首先提出来的。其他的消费就不存在了。不过要是后期加片或者精修什么的就是自己的选择了。啦非视觉给的入册一定是可以够的哦!

6、关于套系:啦非视觉的套系是从4099起的,高经理直接跟依云说他家是不做4000一下价位的套系的,主要是保证产品质量和拍摄质量的哦!8000以上的套系在他家是可以分两天拍摄的,6000以上就可以使用VIP化妆间了。这次的秋季婚博会他家也推出了3799的套系,是婚博会特供的套系,所以说有喜欢他们家的JMS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的活动哦。

   以上便是依云对啦非视觉的了解和简单的介绍了,可能分享的不是很全面,希望在以后的贴子里依云能够继续为大家分享和介绍吧。





筹婚省米、防消费陷阱;就上中国婚博会论坛:http://bbs.jiehun.com.cnAUGUSTSPOSAAUGUSTSPOSA

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