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玲子原创】中国婚博会网站,无穷无尽的收获
lingling5985 老会员 2013-12-12
             由于11月底才通过朋友知道的中国婚博会,时间紧张,索票参加了12月7-8日的中国婚博会(北京站)。做了些许了解,对现场很是期待,去过现场后,一顿转悠,定下了心仪的婚纱照,很是满意。回家静下心来看看网页,忽然发现,网站里有大秘密呢!

(1)  首页:这打开网页的头版头条,每个商家的特惠套系映入眼帘,都是省米的好东西哦,仔细查看,选择你中意的那个它,呵呵!很多不错的哦,商家都是经过注册确认的,大家可以放心。

(2)       社区:新人兽、探店心得、各位姐姐妹妹晒的订单,着实大开眼界,如何赚积分,如何跟商家谈订单,只有你想不到的省钱方法,没有这里不交的省钱理由呢,哈哈!看到大半夜都很兴奋啊!在这里你可以分享准备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步骤,自己的心情,婆媳的关系,呵呵。大家帮你出主意,省了很多脑细胞呢!

(3)      问答:有啥不明白的,就来这里吧。大家会帮你想办法,会告诉你经验哦,省了很多弯弯路呢

(4)      商城:哈哈!积分换东西,着实是太好了,每天签签到,跟跟帖、发发原创,就可以有积分的哦!换些东西,不要钱,真幸福!

(5)      积分:努力赚积分,当然也不会让你白赚的,霸王餐那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鲍鱼、鱼翅等多种大餐正在等待着你呢!只能你不够分,绝对没有不想得到的东西!哈哈

 这都是些小皮毛,慢慢能发现更多的大礼呢!现在已经着手为2014年2月的婚博准备啦!一起加油吧!

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