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vivi的泰国之旅,介绍给想去泰国度蜜月的亲们
weekin 2014-02-21

这是小女年前的一篇泰国游记,放到这里来给想去泰国旅游蜜月的新人们一点参考,呼呼!

12月29日,我和小仙女踏上了飞往广州的飞机,开始了我们的跨年之旅。因为飞机晚点了,所以我们到酒店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没有见到fish,蛮可惜的。我们去了一家很火的越南菜馆,美美的吃上了一顿,广州这个地方真的是很好吃也很好逛,我们走在北京路步行街上,找到很好喝的一家水吧,叫做许留山,真的是很拗口的一个名字,总是被我叫做许留仙,他家的芒果什么什么的真的太好喝了。第二天一早,我们起来到一家酒楼喝早茶,广州人是很喜欢喝早茶的,所以来到广州就一定要尝试一下。人非常的多,我们整了好半天才知道怎样点吃的,跟个外星人似的,不过凡事都有第一次嘛,下次再去就知道了。早餐真的是非常的丰盛,看得我们眼花缭乱的,由于肚子能装的东西有限,所以点了几个,那也比那些当地人点的多很多了,最后实在吃不下剩了好大一煲粥。在北京路随便逛了逛,买了条漂亮的迷你裙。下午就乘飞机飞向了我们这次旅行的目的地,曼谷。在飞机上,我们被坐在旁边的两个斯里兰卡人搭讪,还一起玩扑克,下飞机的时候他们还想在曼谷住一晚和我们玩,我们一看这情况,立马拒绝了。真是一点都不能大意阿。

    曼谷机场很大很漂亮,可惜因为我们坐的飞机有晚了半个多小时,所以没时间照相了,赶紧坐大巴往酒店走。我们订的hotel真的非常的有感觉,本来以为180一晚,结果是一个人180,唉,算了,出门在外没办法计较那么多了。我们这次旅行住在三个不同的地方,相同的是都是非常热闹的街道。第一天晚上我们去了一家非常有名的餐厅,它是以餐厅的名字出名的,叫做大白菜和保险套餐厅。整个餐厅都是以保险套做主题,装饰物也都是用保险套做的,吃完饭还一人送了一个,真是非常有意思,难怪这么多人慕名而来了。就像介绍的一样,没人在乎这里的饭好不好吃。价钱也不是很便宜,随便点俩菜就快100了。随便走了走我们就回去睡觉了,养足了精神,第二天奔向Pattaya。
    本来是想买个当地的电话卡的,打电话便宜,结果一到泰国就收到了泰国当地网络的信息,可以不用买卡直接冲钱就能用了,结果觉得省了事的我,还挺高兴,可是后来才知道,这种方法非常费电话费,连接听都要钱,因为打的都是国际长途,结果我一共充了差不多100块吧。
    坐长途大巴车大概2个多小时就到了Pattaya,在这里我们住在一个非常棒的酒店里,当然价格也很贵了,因为现在是旅游旺季,而且是旺季中的旺季。这个酒店就像一艘豪华客轮,旁边就是海滩,位置极佳。我们放下行李,先去了东芭乐园骑大象看表演。比较有意思的是,我们明明没有做什么,却把我们请进了vip的座位看大象表演,可能这就是美女的魅力吧,哈哈,因为后来我们分别被请了上去,和大象做亲密接触。晚上我们去看了人妖表演,真的非常不错,表演结束后还可以和人妖照相,当然是要给小费的。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我们在一个餐厅吃饭的时候,被服务员误认为LaLa了,可能是因为我带了朵花的缘故吧。我们不知道人妖表演怎么说,问服务员,她理解错了,给我们带到旁边的一个俱乐部,里面也有表演,不过是女模特的。门口的大叔像是拉皮条的,我们觉得肯定不是这里,但是又说不通,刚好旁边有个旅行团的导游,会中文,问了我们要看什么,然后和那个大叔一说,那个大叔看来路子还挺野的,说可以帮我们弄到票,就带我们去了。路上还问我们看没看过fuckingshow,要不要看之类的,因为印象太深了,所以最后又忘了人妖到底怎么说了,哈哈。我们给了他钱,他让我们先坐旁边等一下,他去买票,我们坐了2分钟以后突然意识到,他不会拿了我们的钱跑了吧,然后赶紧走到售票厅,一看在呢,这才放心下来。
    Pattaya的晚上非常热闹,这里真的是男人的天堂,哈哈,到处都是。。。美女,即使到了半夜,所有街道都还是非常热闹,特别是海滨路,到了0点,整个海滩都开始放焰火,整个夜空都被点亮了,很多人都在放孔明灯,向新年许愿,整个海岸线太美了,这个新年给我留下了太深的印象。
    新的一年就这样开始了。
    新年第一天,我们包车去了Pattaya最近的岛,沙美岛。到了码头,坐上了去岛上的船,这船真是慢的可以,而且开到一半突然就熄火了,然后就这样三步一停的轧游了好半天才到。岛上有很多海滩,我们折腾了半天,终于找到一个人比较少又很美的海滩,我们换上比基尼,然后就一通狂拍。沙真的很白很细,海水很清。这是中国的海岛没法比的。
    我们包车的司机是个小伙子,他刚好住在曼谷,晚上要回家,于是我们又包他的车直接回曼谷了,真是一路奢侈到家了。
    这回我们住在了曼谷非常有名的靠山路,这条路上非常热闹,很多小吃,还有很多街头艺人在表演,马路两旁都是酒吧和旅馆。随便逛了逛,吃了点小吃,这边的炒面非常好吃,印象深刻,然后我们就回去休息了。
    接下来的一天是曼谷观光日,虽说是观光,但其实我们只去了大王宫和玉佛寺,本来也去了五世行宫,结果那天因为新年谢绝参观了。曼谷的寺庙真的是金碧辉煌的,泰国的装饰都是金光闪闪的,就连街道一到晚上都布置得非常闪亮,灯火通明的。在大金佛那里求了一签,非常不错,这真是一个好的开头阿。
    下午我们打车去了曼谷的商业中心,SIAMShoppingMall,去吃推荐的一家泰国火锅,MK,它的酱料味道非常独特,很好吃,酸酸甜甜还有点辣。曼谷的shoppingmall很大,东西算不上很便宜,所以我们逛了两天其实也没买什么。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逛小店的,因为可以砍价。曼谷值得买的东西一个是欧莱雅,非常便宜,价格大概是国内的三分之一;Boots,我买了很多身体乳,都是水果味的,非常好闻;还有泰丝的围巾和曼谷包。其实曼谷卖的很多各种各样漂亮的小串灯也很便宜,但因为最后money紧张了,就没买了;还有精油,泰国的精油是很不错的,不过因为很少用,也不是很懂,所以就没买了。

    在曼谷的两天我们逛的非常累,几乎大的商场都给我们逛遍了,我们真的很强。所以晚上我们好好享受了一下,一天去做了SPA,一天去做了MASSAGE。都是在同一家店做的,SPA真的非常不错,很搞笑的是,娜娜把人家给的内裤当成浴帽戴在了头上,被我嘲笑了好半天。
    回来的时候也是泰国飞广州然后再飞北京,整个过程是很顺利的。

    这趟泰国之旅真的是非常顺利,没有遇到什么倒霉不幸被骗的事,泰国人还是很热情地,也没有什么危险,我们玩得相当转哦。真的很开心,很丰富。不过也确实很累,两条腿走路走的像棒槌了。胳膊快拆了。睡眠严重不足,每天睡觉不超过5个小时。但是很值得。

    本来很想寄明信片的,我很想到不同的国家旅行,然后寄很多明信片,这是我在世界各地留下足迹的证明。也很想可以有人从世界各地给我寄明信片,哈哈。结果念叨了半天这事,最后还是给忘了。

    看来还是要我再去一趟呀,哈哈。

    这趟旅行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真的非常开心。泰国的果汁都是纯鲜榨的,我爱上了那里的桔子汁,喝了一路,于是被娜娜戏称我为MissOrange。


    由于照片太多,实在不知道如何挑选,所以随便挑了几张放上来,没有太多代表性,但是这趟行程是十分值得推荐的,撒花~~~







    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