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yli原创】【埃沃裁缝试用中心】第七期 为了报答海鸥先森包容的爱
jolyli 2014-03-21
  

赶末班车

   一直想写这帖子参加这个活动。joly看之前JMS写的帖子,说埃沃家常常有试用活动的~~这是joly第一次参加,没想到活动这么给力:发帖就有领带啊啊啊~~~(内心激动狂喊中……这门槛也太低了吧,跟见者有份没多大差别好吗……)

   作为社区的新人,joly也不奢望能拿到定制衬衫的体验大奖了,毕竟资历摆在那里呢,况且joly又暂时还没写过探店贴什么的,没啥优势~~~所以,joly这次赶个末班车,主要就是为了拿领带拿发帖分,这样就好满足好满足了,知足常乐嘛不是么……(话说这种参与活动贴是不是一般木有原创分的呢?)

    

申请理由

   joly不太喜欢话唠,真的,joly最喜欢直奔主题。所以这次的活动要求什么的joly不打算回顾了。joly直接来说说自己的申请理由——当然就是为了我家海鸥先森啦!

   海鸥先森与joly的爱情故事,joly打算晚些在新人报道帖子里再为各位JMS娓娓道来。我们俩相识于2007年5月,半年后正式恋爱。经历校园恋爱、走入社会这些阶段,今年双情人节那天终于领证了……快7年了,这些日子里,我从被海鸥先森欺负的角色,变成了现在欺负他的角色了(这就叫风水轮流转)。

    申请这次的活动,首先是为了报答海鸥先森对我无条件的包容的爱。其实海鸥先森是个闷骚男,很少为我做浪漫的事情(求婚的时候,也只是直接把新房钥匙的圈圈套在我手指上就完事了……)所以让joly去想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感人故事,joly一时间还真想不起来……

   不过,他的点点滴滴,足以证明对我的真心实意。他虽然不是很富有,但他愿意把所有的东西全都给我,因为他怕我还没跟他住在一起,会没安全感(包括工资卡,他不懂理财……)有时我对他发脾气有点过火了,甚至还动手打他(不会用力的……),但他总是默默承受,让我把心中的怒火都发泄在他身上。即使真的被我气到了也不会骂我,而是等我冷静下来后再慢慢跟我讲道理(我发现工科男都爱讲道理,嗯)。

   海鸥先森,虽然我常欺负你,但我心底里,其实也是很爱你的。(不然也不会嫁给你啦!)


   除了为了报答海鸥先森的爱,这次申请,还希望能把他打造成我心目中最完美的新郎。我家海鸥先森是个工科男,经济适用的那种。刚认识他那会,真是标准的工科男啊:不修边幅、不善打扮……这对于来自文科院校的joly来说,是绝对看不过的。于是,joly用了6年多的时间,慢慢将海鸥先森一点一点地进行改造(而且他也好享受,毕竟是免费的形象顾问啊……)如今虽然还不是时尚型男,但好歹已经让我很顺眼了。

   虽然如此,但海鸥先森还有半年就要做我的新郎了,平常他都不穿西装的。所以正好趁着这次活动的机会,了解一下相关产品,帮他寻觅最适合他的“婚礼战衣”

   就码到这吧,申请理由就这些了,接下来就让我期待领带吧(真的是发帖就能拿领带的吧?谁来告诉我一下是不是啊……)

   最后我要呵呵呵呵呵~~~(小师奶拿到着数的心理,你懂的……)最后甩一张合照(海鸥先森害羞不肯出镜,大家见谅……)


  

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