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hui原创】“美好三月,从Sunny喜铺开始”+春意盎然心情好啊
loyalhui 老会员 2014-03-25

喜铺家的活动越来越讨人喜欢了,真是让人春春欲动。喜铺也是在论坛看到别人的探店帖子才知道的,huihui也去实地探店了一次,店里装修令人印象深刻,想必策划水平一流,要不谁会让室内造桥造水呢,那可是大厦三楼,创意真好,不愧是婚礼策划公司。huihu的第一次探店大贴也献给了Sunny喜铺,真是缘分,Cidy版主也给了我20的原创分,移动电源顺利到手,真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心情那是春意盎然,就跟现在的春天一样,让人心情舒爽。

看到这个活动,忍不住又一次开贴,实在喜铺给的奖品太给力了,太符合在北京的人的需求了。大家踊跃参加哟~

活动链接 :http://bj.jiehun.com.cn/hunlicehua/10083/topic/398075.html

【喜铺家的活动】

三月草长莺飞,三月春回大地,三月万物复苏,三月绿柳成荫,三月风景如画,三月风和日丽....

 

 

美好三月,从Sunny喜铺开始,叮叮当,Sunny家新一期活动又开始喽,JMS快行动起来喽!!

活动时间:3月21日至3月31日

【发帖分享篇】
【活动规则】

1、发帖需在活动时间内:3月21日-3月31日
2、发帖标题统一为:“美好三月,从Sunny喜铺开始”+任意心情;
3、发帖版块不限,字数不限,只需分享三月美好事物、美好心情即可;
4、帖子内需包含此活动URL链接;
5、帖子内需包含以下完整商城活动图→《谁能代表Sunny喜铺》;

 【活动礼品】

发帖内容符合以上要求,即可免费获得mini卡通小黄人公交卡一个!

mini的小黄人公交卡超可爱的,小喜好喜欢哒~

【给力抢楼篇】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

三月代表春天的到来,JMS是不是蠢蠢欲动要穿上花裙子了

活动发布即时起第一个发帖的姐妹将获得圆形电子秤一个!

同时,将在第一篇帖子内举行Sunny家专属抢楼,活动奖品共设有6个电子秤

中奖楼层分别为:333楼、533楼、733楼、933楼、1133楼、1333楼!

体重天天测,健康早掌握,JMS要保持美好身材喔~


【幸运回复奖】
小喜会不定时在JMS的帖子内抽取幸运回复楼层,并送去幸运奖品!

究竟幸运奖品会花落谁家呢?想赢取幸运奖品的姐妹一定要去积极回复大家的活动贴喔!


【关于礼品领取】
发帖分享篇可在帖子发送之后,即时私信小喜帖子链接和领取时间;
抢楼中奖的JM可即时私信小喜,得到确认后便可进店领取活动奖品~!

【关于探店时间】
由于 周末下午店内客人较多,也为了让姐妹们能获得更好的探店,希望JMS在安排探店的时间尽量以周一至周五或周末上午为准!
 小黄人公交卡和电子秤需在3月底之前进店领取,需本人进店领取,不能代领!

最后咱也分享下huihui美好三月的心情,北京的春天终于来临了,路边的迎春花开了,春天真的来了,心里莫名很开心,这可是这个季节给人的感觉。万物复苏,我们也开始新的一年奋斗,今年奋斗目标也发生了转变,要准备结婚了,好多事情要做,幸亏知道了婚博会,里面姐妹分享的探店帖子,经验帖子,让我对婚纱照,策划都有很多新的认识,知道哪家好,哪家薅(hao)羊毛,确实帮了我不少忙。美好的三月,我奔波在各种店,各种纠结着,忙碌并快乐着,事情也在一件件完美解决。三月是个让人开心的季节!


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