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原创】给大家分享一些理财渠道
tyoyll 2014-04-01

余额宝的收益越来越低啦,而新兴的P2P网贷收益都在10%左右,就是害怕有风险,但是现在很多小额贷款都有保险公司承保的~~而且每个账户里也就一点钱,假如有风险,亏损也不多~~不过目前来看投资的几个都还比较靠谱~~最搞笑的一个是积木盒子!!!竟然可以用信用卡转钱进去,相当于套现啦。。。这样是不对的。。。就是一次只能转500,上次转了5000进去,银行直接打电话了。。。问是否本人交易。。。不过在他们那里显示的是购物呢。。。


目前我投资的几个P2P网贷:

红岭创投,9%左右,很好抢,还有自动投资功能;

有利网,11%-12%左右,一定要手快才抢到到,每天3-4个时段放项目,抢个一两天,总是能抢到的,月息通比定存宝利率高,而且流通性好,即使没到期也可以转让;

积木盒子,9%-12.5%,项目少的时候非常不好抢,基本每天2点和晚上8点上线新项目,很多房贷和企业的项目,有担保公司的,不过企业项目的利率可能在实际还款中,没有之前说的那么高,这个也是可以转让的,和股票一样,卖给下家;

总结,都还比较靠谱,公司一般有大风投,靠谱程度还ok,不过不建议大家投资太多,5w上限啦~~存折网和网贷网是本类网站的导航网,陆金所是平安的,收益率也还可以,后续打算投一些~~


其他投资:

黄金,250多/克和260多/克入了些,刚开始喜大普奔的涨了,最近狂跌,已经全面亏了==#伤心,卖了一部分,等着继续跌补一些,果然是投机市场啊;

美股,中国的A股实在太坑爹,目前全球股市都在涨,美股基本上买啥都能小赚,大赚只能看rp啦,刚开了美股的账户,还是学者炒炒美股吧,再不济也炒港股;

期货,家里有人小额买白银期货,其实就是315曝光的现货白银啊,也有同学玩期货玩的辞职专职玩期货了,杠杆很大,赚和赔都很快==#不适合我这种保守型玩家;

总结,少量买买黄金,开始做做美股,期货就不玩了,期货每天的开盘时间太长,得一直盯着,受不了~~不过据说同学已经可以稳定的收益20%以上了,靠自己编的策略程序,原来码农炒期货如此有优势,哈哈~~


理财主要是为了学习和尝试下,赚钱最好,不赚钱就当学费了,不过目前来看,网贷系列统统赚钱,黄金这些投机的东西,才会亏钱,当然碰到行情,赚钱也很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