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原创】钻石小鸟饰品看过来
丑小鸭爱臭美 2015-01-26


前言

小鸟项链看过来

小鸟吊坠看过来

总结


小鸭的素材又快用完了,这篇帖子是看到其他JMS的帖子之后有感而发呢,所以觉得写的,但是写完这一篇,下一篇又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啦!其他MS的标题都是如果我有一张xx的钻石券,小鸭实在不敢这么写了,被紫泪妹子告知,小鸭拿钻石券的机会很是渺茫啊,所以,小鸭还是低调保守一下吧,虽然小鸭真的很想要,但是实力还是达不到啊,不过提前看一看过过瘾还是可以的啦,哈哈!小鸭觉得钻石小鸟的名字挺有意思呢,所以决定写一下钻石小鸟吧!

小鸟项链看过来

NO.1简约风尚——白18K金项链

首先咱们来扫个小盲。所谓的白18K金是指含黄金百分之七十五,其他百分之二十五是由镍锌银铜等金属混合而成的金属,符号为Au750或者G750。大约300左右一克(随市场一直在变动,以当时价为准),但18k金不是按克卖的,都是按做成的首饰件数来卖的。它不是我们通常说的白金,白金是指铂金,符号是Pt。

小鸭来点评:小鸟这一款项链小鸭刚看上去真的感觉好一般啊,简简单单没啥特色啊,如果后来看到真人带的图,感觉还是蛮漂亮的呢,简单大方,虽然没有什么细节,但是这一款本来就是简约风尚呢,小鸭还是很喜欢的呢!这款项链是纯粹的银铂色泽与匹配的抛光处理,整条项链环环相扣,看起来十分的密实,可能是细的原因吧,整体看起来就不那么厚重呢,还是很有轻盈的感觉呢,而且这一款应该不会挂到头发呢!JMS可能下图,真人秀是不是不错呢!

而且哦,这一款项链价格也很是便宜呢,小鸟价是520元呢,市场价是1119,咱们JMS如果拿到800的券,只需要贴319就可以啦!还是比价划算的呢!说道这个小鸟价了,小鸭咨询了他们的客服人员,为什么小鸟价这么优惠呢,他们说,他们采用OFFCIE直营与网络推广相结的全新珠宝营销模式,低成本运营,零中间环节,并在世界著名切工地比利时安特卫普设立了钻石采供中心,保证您购买的小鸟钻石的品质和切工拥有数倍于价格的价值,小鸭也不懂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名堂,反正最后能够保证我们买的是真品就好啦!但是如果在网上买的话,咱们可能就不能用咱们心爱的霸王餐券了呢!这个用霸王餐券还是很实惠的呢!小鸭的目标之一啦!

  简约风尚——白18K金项链  售价:1119       小鸭心水指数:4星半

NO.2星云链——铂950项链

这款星云链小鸭第一眼就喜欢了呢,感觉好精致,也很有特点呢!而且名字起的也特别的美呢,星云链,感觉很是浪漫呢!

小鸭来点评:这款项链是一条百搭的项链呢无论是四级清新或者死御熟,不论什么季节搭配不同类型的衣服衣领或者搭配不同款式的吊坠,都十分的完美呢!而且这一款是德国工艺,有一个滑片设计,可以随心所欲的调节长度,而且整条链子精工机制,一体成型没有焊接点,而且他的承重力强,别看他小小1.7g,能够轻松HOLD住6斤呢!一般项链的2~3倍呢,环环相扣,不容易打结,而且也不容易勾发,佩戴十分垂顺呢,是小鸟首推的款式哦!而且链子十分轻盈,显得特别有知性美呢!

这款项链与任何吊坠相搭配,都显得十分的和谐呢!真真的百搭款呢!这一款的小鸟价是1180,市场价就贵多了,是2492,除非是拿到2000元的券券,贴个492,要不然,800的券券在它面前真的是太小菜一碟了呢!亲们喜欢,也可以用小鸟价购买哦!但是虽然这条星云链可以随意调节长度,但是好多购买过的JMS都会抱怨太短了呢,所以,喜欢长一点项链的JMS一定要注意了哦,一定要看看项链的长度是不是符合自己的喜好呢!

星云链——铂950项链         售价:2492        小鸭心水指数:4星半

NO.3相爱誓言——白18K金项链


小鸭来点评:这款项链呢是小鸟家比较便宜的呢,如果妹子们能拿到800的券券的,只需要贴100元就好了呢,对咱们参赛的JMS来说,性价比实在是很高呢!真是是有吃霸王餐的感觉了呢!这条链子较相爱誓言呢,也很适合男士送给自己的女朋友呢!而且小鸭看评论感觉也是很好的呢!精细复杂的设计中掺杂着简单,使项链看起来不那么的繁琐呢,整体也是十分有细节的呢,带上去也很显现气质呢!不过,复杂部分的设计小鸭感觉过于繁琐了一些,看起来长发JMS可能佩戴会不方便,有可能会挂到头发呢!

 相爱誓言——白18K金项链     售价:2492        小鸭心水指数:3星半

NO.4迷情——白18K金项链



小鸭来点评:此款项链小鸭觉得也很不错呢,看起来十分的结实耐戴呢,是采用传统的元宝链设计呢,而且它的切面会显得项链很光亮呢!在脖子之间若隐若现呢!带上去的效果也十分的靓丽呢,单单一条项链带着感觉也十分的有女人味呢!能够凸显成熟女性的魅力呢!而且搭配上不同的吊坠也会有不同的风情呢!也是一款多变百搭的项链呢!这一款售价是2131呢,要是能够拿到2000的券券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毕竟才只需要加131呢!很是划算的说呢!这一款设计十分的简洁时尚,没有过多的繁琐细节,所以长发的JMS不用担心会刮到头发啦!

迷情——白18K金项链      售价:2492        小鸭心水指数:4星半

小鸭对项链的总评:小鸭浏览了好多小鸟家的项链,价格在1000到2500之间的居多呢,样式多是以简约时尚为主,对衣领的风格也是很百搭的呢,质地大多是白18K金的呢,拿到券券的JMS购买是十分划算的呢,如果没有拿到券券的JMS也想给自己置办点小嫁妆的话,JMS可以了解一下小鸟价呢,真的是优惠很多的呢!

说了这么多裸链,咱们是不是该给它们搭配点什么呀?一起来看一下小鸟的吊坠吧!小鸭正打算给妈妈买一个吊坠呢!正好提前做功课啦!

NO.1动心白18K金钻石吊坠



小鸭来点评:这款动心小鸭第一眼看到就真的动心了呢!真的是十分的精致呢!钻石外侧的镶嵌就像是花朵一般把钻石包在里面,十分的好看呢,而且像花瓣一般的镶嵌显得钻石大了呢,看起来远远超过钻石本身的大小呢!而且这一款小鸭觉得对年龄也没有什么要求呢,无论是年轻姑娘还是妈佩戴,都很合适呢!小姑娘戴会显得十分的静和,妈妈戴则会显得十分的雅致呢!而且整个吊坠给小鸭的感觉就是内敛的一种美,毫不张扬呢!

动心白18K金钻石吊坠   主钻:0.2克拉  小鸟价:2980   市场价:6347 小鸭心水指数:4星半

(PS:话说市场价真的是6347吗?小鸭感觉好贵啊!)

NO.2叶月白18K金钻石吊坠



小鸭来点评:佩戴图片总是一眼能看出这个吊坠好不好看呢!这一款估计不用小鸭多说了,也算是一款经典款吧!小鸭见过很多妹子带过类似款的呢!小鸭妈妈的也是类似这一款呢!这一款的设计理念是三叶花瓣的设计呢,在花瓣上开出槽口,卡在钻石腰部以释放出更多火彩,花蕊的部分则是由单颗美钻填满,十分的闪耀夺目呢!整体也给人十分流畅的感觉,十分的时尚呢!给人一种灵动活泼的感觉,但不是张扬呢!和上一款的安静气质完全不同呢!简单也是一种极致呢,经典就是时尚呢!

叶月白18K金钻石吊坠    主钻:0.18克拉  小鸟价:2160   市场价:4583 小鸭心水指数:4星半

NO.3心中烙印-18K金钻石吊坠


小鸭来点评:这一款尤其是第一张图片啊,配上后面的背景图片,简单黑色的背景撑托出吊坠,有一种枝叶藤蔓的感觉呢,吊坠好像是在那神奇的藤蔓中长出来的一般呢!小鸭当时一看,简直美到没朋友啊!再加上第二张真人佩戴图,在美美的长发从中,小小的吊坠还是展示出它的特色了呢,灵动不失安静的,默默的在颈间散发着光芒呢!它优美的线条展示出女性的柔美的特点,简单不失雅致,也是一款很不错的吊坠呢!它的销量也是遥遥领先的呢!周围的一圈辅钻把主钻团团围住,所有的光彩都聚集在一起,显得更加火彩突出,光芒夺目呢!整个吊坠柔和的线条犹如女性魅力的绽放,特别适合成熟女性佩戴呢!

心中烙印-白18K金钻石吊坠  主钻1颗0.04克拉幅钻6颗0.11克拉  小鸟价:2320  市场价:4926 

小鸭心水指数:4星半

NO.4“坠”风尚18K金钻石吊坠



小鸭来点评:这一款的设计十分的新颖独特呢!特别适合最求新颖时尚的年轻女士佩戴呢!这一款是由四个方方的小四边形组成的的,可以四个串一串佩戴,也可以品合成一个大的四边形佩戴呢!长长的一串则给人前卫时尚的感觉呢,适合成熟御姐的风格呢!而拼成一个大大的四边形则低调了很多,有一种安静柔美的感觉,之前锐气四射的感觉完全不见了呢,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低调的感觉的呢!它的设计灵感来自时尚魔方的纵横变幻,不对称镶嵌的明亮钻石,与魔方层层交替,魔法般变幻出盎然的趣味呢!正可谓花一件的钱买两件东西,多么合算啊!快快感受它的百变魔力吧!当然,这一款也是小鸟家的爆款之一呀!

“坠”风尚18K金钻石吊坠     小鸟价:2720 市场价:5786   主钻32颗 0.12克拉     小鸭心水指数:4星半

小鸭对吊坠的总评:整体设计风格以简约时尚为主,材质也以18K金镶嵌钻石为主,市场价格偏高,性价比不高,即使辛辛苦苦拿到霸王餐2000的券券,对如此的价格来说也是无济于事的呢,相对小鸟价格适宜,性价比高。JMS在购买的时候,要综合权衡考虑呢!

总结

钻石小鸟家的饰品主要是以简约时尚风为主,适合各位筹婚的JMS,但是价格方面还是有待考究吧,毕竟小鸭对其他家也不是很了解,不能妄下断言呢,整体小鸭感觉还是不错的呢!希望JMS有自己喜欢的一款,给自己增添一件美美的小嫁妆!嘿嘿。。


THE END

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