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第一次参加霸王餐小结
苏苏0918 2015-03-26

昨天斑斑公布了各项霸王餐积分排名情况,所以刚才苏苏看的好多帖子中其中有好几篇都是针对斑斑发的霸王餐各项分数的总结,各自陈述了自己的得与失!在看帖的时候我发现很多大神都说这一期竞争的一点都不激烈!说自己打酱油来的,轻轻松松的就没啥压力,但我发现别人这些打酱油的都比我这个专职参加的人员排名要高的多了去了,这真是个人能力不同,苏苏甘拜下风啊!

先看看原创分吧,因为只有这个苏苏才有一些成绩,其他两项苏苏直接挂了,大鸭蛋的成绩,这些项真心是不好拿的分数啊!苏苏真真是对大家佩服的五体投地!每次我都绞尽脑汁,主要真的是码字不容易啊!上学的时候写什么作文,论文的都是一边写一点大白话文,再从网上找点的相关的资料粘贴进来,但是现在这筹婚的知识在网上搜出来的也没有什么可写的,感觉还没有在社区里找到的全呢(突然感觉咱们这个大家庭里也是能人倍出啊!如果大家专心研究文学,是不是会有什么大的文学家诞生呢?)好了,不说那么多无关的话了,咱主要还是看排名,把苏苏的排名截图亮出来让大家看一下吧

大家看见了吧,苏苏很费劲的才拿了24分,排名38,哎,本身不排名还没啥感觉,因为看不到名次,对自己的自我感觉良好,总觉得以后还能赶上,差的不远,这一公布,突然给我来了个打击啊!分数这么低一是因为自己没有素材,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材料是个硬伤!二是也从来没有参加过,本身能力就有限,这也是硬伤,这把我愁的啊!看大家的分数真是有一种深深的挫败感,因为差的不是一点半点!下面上个图让大家看一下这个第一名的分数,这才华真是好的无话说

有图有真相!看事实吧!第一名236分,我是24分,这连人家的零头都不够嗯!看得我也是羞愧难当了!真心佩服各位大神!

其他的推荐回答和最佳回帖我干脆就不上图了,因为那上面直接就没有苏苏的名字啊!两项都是大鸭蛋,想着明早上买根油条吃去,正好和这两个鸭蛋凑成100分啊!哈哈

说实话其实之前也看见过霸王餐这个活动,当时还不知道是啥,看着宣传说的0元搞定婚纱照,心里想的是不是像移动联通那样说是0元购机,但其实还是挣得我们的话费钱,所以心里一直都不在意!现在想来那时候真是被社会欺骗的不敢相信世上会有这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啊!直到后来参加了一次婚博会,不仅门票不要钱,去了还送签到礼!这婚博会还把所有的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礼甜品,酒品,以及蜜月旅行的项目都有了,这么全面的一站式筹婚了的活动真是太便捷了,回来自己注册的婚博会账户,在社区里更是看到好多筹婚知识,在社区里搜索关于结婚方面的问题,感觉比在百度上搜来的答案还全面!真是大开眼界!

写在最后:总结了一下自己,看了一下别人,比较过来比较过去真的是只能说姜还是老的辣,新人还是经验不足,不像社区的积分大神么能轻轻松松得到那么多分,对于苏苏来说得分真的是个困难事!不过我不气馁!我坚信只要不放弃就能慢慢赶上去!让一起加油吧!姐妹们,祝我们都能在霸王餐中拿到自己心仪的券券哦!

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