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要结婚了,谈谈我多愁善感的小心情
唯美美 新会员 2012-07-04


领了证的亲们都是什么感觉,有没有把角色转变过来呢?



我和老公是去年冬天认识的,今年举行婚礼。算算,从认识到结婚才不到两年的时间。这算不算是闪婚呢?虽然我们感情一直都不错,但是心里还是觉得有一点点的害怕,或者是说不够自信吧。


6月20号拍的婚纱照,刚开始看着一点都不好看,对自己挺失望的。不敢往上传。。。后来多看了几遍,越看越好看。嘿嘿。恕本人不会PS,最近正在努力学习。裁好了就给大家瞧瞧哦。耐心偷笑


6月26号,我们又多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证。因为是和闺蜜一起去的,那一对还着急去上班,我们就赶上第一波。早上八点给老公打电话,半小时后他迷迷糊糊就到了民政局,头发还是竖着的。哈哈~~·


10月20号,父母为我们准备了一场隆重的婚礼。对于婚礼我俩几乎是什么心都没操,父母说什么就是什么了,光忙着谈情说爱了。我想说,谢谢你们!!!


有时想想,真的和做梦的一样,转眼间,从一个女青年变成了已婚女性。给同学朋友们说居然都不相信我。好吧,我承认自己以前太不“靠谱”了害怕另一段人生没有想象的那般美好,也憧憬着命运会多眷顾我一点。有时生活就是如此纠结与无奈。



不过,不管怎样我仍是坚信,不管遇见什么难题,最后的最后我还是幸福的,我们还是幸福的!!!




老公平时给送的花,告诉我500多块钱,心疼死我了,最后才告诉我,花卉批发市场买的,砍价—45元





哈哈,美不美~~·



最后来张我小两口的自拍。


评论

为你推荐

千万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