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原创)“香”要不得?“毒”更要不得?
我是杨小羊 2012-07-07

小羊吃饱喝足啦,现在小羊就来细细的说说今天下午和婆婆去花卉市场的事情吧。


目的地:玉泉路花鸟鱼市场;


目标物:净化空气的绿植;


大家的房子装修完了,买的家具肯定是环保的,但是即使在环保,小羊也要告诉大家,最好还是把放放,买些净化空气的植物放进去;这样对身体好;其实这些小羊不咋上心,都是婆婆和我说的;


提到净化空气的植物,小羊今天去花卉市场也简单的了解了些;


一提到净化空气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呢?


我们逐一看看吧。第一张:


“常春藤,净化空气“多么一语中的;


对不懂得我来说,直中要害;这不,我赶紧给它照了一张;


第二张:



这是什么大家知道吗?这个家伙叫“发财树”,这个家伙也可以净化空气,消除甲醛的,我个人比较喜欢他,原因有三个:


一、他比绿萝、常春藤、吊兰啥的简约(叶子不繁琐)


二、他比较帅气(造型好)哈哈,小羊是不是很花痴;


三、他这名字小羊灰常喜欢,用老公的话说:你就是个钱串子;


第三张:



大家看到这个能想起什么来呢?总之小羊想到的是"西瓜”,大家是不是觉得小羊就是个吃货啊;这个叫,叫,叫........小羊给忘记了;


但是小羊记得老板说:它的作用是吸尘土啥的,记得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难怪叶面灰突突的,原来它是吃土的;


第四张





这些花盆不一样,但是植物一样的漂亮的家伙有个好听的名字叫“一帆风顺”,也是能净化空气,消除甲醛的;他还是很漂亮的,哈哈,要是把“发财树"比喻成男主人的话,那这个”一帆风顺“就是女主人;你看她纤弱弱的;无呼呼他们一起放在家里应该很搭的哈


第五张



大家看这个绿绿的叶子中间有那么一簇红,他有个贼拉喜庆的名字:鸿运当头


小羊当时想的就是:哇,买这个回去是不是下个月购车摇号就能中呢?(题外音:我家笨老公已经摇了N长时间了,咋就不中呢)


第六张



大家应该知道这个吗?反正小羊不知道,后来问了老板,第一反应就想唱歌:“好一朵美丽的,,,,,?对啦,就是茉莉;嘿嘿,还是很美的哈(花盆就别看了)


图就看到这,鉴于有的老板和我们聊了很多,基本上大部分小羊都不懂,所以小羊回来就做了下功课,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利用花卉净化空气一定要注意:


1:不要太“香”;因为香气重的话,会让人难受,这让我想起看的《后宫甄嬛传》里面用香的安陵容;还有会想起“香水”,尤其是一些味道过于浓烈的香水;


2:有的花卉还有“毒',这些都是看《后宫甄嬛传》看的,那个”夹竹桃“真可怕,虽说很好看,但是还是不要了吧;


3:还有有的人是”花粉过敏“,这一点也很要命的;


4:最好卧室不要放植物,因为植物夜间呼吸,所以,它会吸走很多氧气的,这样的话,如果是密封空间的,人又熟睡,会呼吸困难,不舒服的;


嗯,就这些啦,小羊要去洗洗,美美的睡觉了,准备明天去西单大悦城六层港丽餐厅和坛友们聚会喽!灰常兴奋和happy!


亲们,晚安好梦!





为你推荐

千万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