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ielp原创】未来婆婆送の手表 鸭梨山大思密达
stephanielp 新会员 2012-07-11

6月头的时候未来婆婆去了日本出差回来


给我买了好多吃的然后对我说:给你买了样礼物自己去行李箱里拿哦(像对小朋友一样的)


于是我就屁颠屁颠地去了


一看是一块手表,哎呀呀,还是这么成熟の样式(其实不是很适合我)不过当时正好是考试期间,急需一块手表


于是我就亲了一口未来婆婆 让她知道我感谢她的心意。(这次出去买的都是我的东西,BF一样都米有,BF当时还不开心了哈哈)





婆婆说,其实她本来要买另外一款适合我的


快要结账的时候发现背后是madeinchina


心想跑到日本买中国制造的岂不是太亏了


后来经日本友人介绍就买了这款madeinJP的


不过我还是不认识这个牌子(Diana)


我知道论坛里的goodsherrymm是日本留学回来的


能帮忙看下这个这个牌子如何吗 (哎呀呀,论坛应该有个@功能,呵呵)



感谢goodsherry 帮我找到了 还帮忙翻译了,灰常感谢啦


驱动方式:石英石,材质:不锈钢,数字盘:白色,重:29g,立方氧化锆(防钻)14颗。3气压防水,可以承受30m的水,最后就是保修1年。








这是保修卡,看了下大陆只有Beijing和HK才有保修


SH子民伤不起,修个手表要跑噶远




手表是细款的,自己比较中意大表盘的


上次去HK没有中意的没买成


现在婆婆送了么我就不买了


身边的人都说戴了蛮好看的


于是我就这样信了 呵呵


不过戴婆婆送的手表还是很有压力的


why?


每次去婆婆家,只要她在,我就必须戴着她送的手表


否则,她肯定会问,咦,手表怎么不戴啊,不喜欢吗?


呜呜,鸭梨山大啊,生怕把婆媳关系搞坏了


不知道大家有木有这种鸭梨呢

评论

千万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