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原创】宁波游之城隍庙,欲罢不能的美食
nanamyself 2012-07-11

话说娜娜的老公要出去溜达,说句很腻歪人的话,他是离不开我滴。呵呵


他想让我陪她一起去,娜娜这个心疼money啊。。考虑N久,决定去了,当做旅行


不就是车费嘛,没啥
呵呵。。给没去过宁波的jms支点招。。


首先是路线,娜娜没有选择从北京直接到宁波的车,理由有以下几点,帮助姐妹们参考:


1:只有一趟,时间不好选择


2.只有直达,都是软座和软卧,座的话时间太长不舒服,软卧有点贵


3.到杭州倒车,高铁半小时一趟,时间自由安排,价格便宜。而且还可以在杭州玩一阵。北京到杭州也有很多趟车可选


果断选择杭州倒车


看看
。。坐车还不忘臭美呢 看偶俩从头到脚一样的。。



宁波真是个怪地方。下车想着找个大饭店好好吃一顿,找了2条街愣是没找到


全是卖衣服饰品的啊,一个挨着一个的


怪不得他们这没有胖子啊
,都是不吃饭啊。。。爱美的。。呵呵


住个带电脑的标间到处查宁波旅游,屈指可数的是:城隍庙,天一广场,天一阁。老外滩等


偶就爱吃啊。必须去城隍庙


早上刚下过小雨,天气不热,有点潮湿,宁波是海边城市,还是海鲜比较有名的


我们从小吃街挨排吃过去,即使都是小吃也花了200多大洋啊,每样都尝尝。哈哈。。



拜佛的地方,老公说不信,也不去拜拜。。



偶的最爱啊



海鲜都很新鲜啊。。



老公说后面那个女孩像芙蓉姐姐
呵呵



海鲜炒年糕,不是我口味啊







好多漂亮的小蒸笼,不过都是甜食哦。。



偶在这家买的扇贝生蚝还有凤尾虾,老板很讨厌。。



吃相



鱼肚,好小一碗。15块大洋,不划算



最爱整只大鱿鱼,10块钱一个,买了5个



城隍庙商业街,都是衣服饰品


评论

千万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