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原创】一个关于婚纱照的小创意——婚纱微电影
梦璃之心 老会员 2012-07-14

咱们坛子里好多mm把自己的婚纱照放上来和大家分享的。


呜呜,我还没有订婚纱照,更不用说拍了。没有PP和大家分享。


昨个和同事聊天,说起一个拍婚纱照的小创意,觉得不错,姐妹们如果人力物力都充足,不妨考虑看看哦


就是拍个婚纱微电影啦


同事和他老婆是同学,从小就认识的。这么多年风风雨雨,也经历了很多事,最终走到一起。


他们俩觉得自己的故事应该大肆宣扬一下。并且要铭记于DVD中。


于是两个人就把从高中开始的每一个环节都记录下来,写了个小剧本,找了一家影视公司拍成了一个微电影。


大概的准备是:


1、编写剧本。由影视公司的一个导演听了他们的故事之后,找编剧写一个小剧本,让两个人看。如果没问题就进行拍摄准备。



2、拍摄。整个拍摄过程还比较简单,大部分是在摄影棚里完成的,然后通过后期制作添加到3D的背景里。所以整个电影都是3D效果的,还有一个影视公司的人客串他们的老师偷笑


貌似也可以采用实景拍摄,但这种方式拍摄的时间就比较长了。



服装方面,他们还真的找来了自己上高中时候的校服。这么多年竟然没有扔,真是服了他俩了。开始的校服是他们自己提供的,后来的部分有自己的衣服,最后一个场景是很梦幻的教堂场景,衣服是由一影视公司提供的。如果提前买了婚纱的也可以穿自己的去。



最后影视公司做好后,刻成盘给小夫妻俩,可以拿来在婚礼上放,也可以自己小回味下。除此之外,摄影公司的人也会给这对新人拍摄普通的婚纱照,就是根据他俩在电影里的衣服,排成一组组的剧照,很可爱。


因为无图无真相,所以请各位MM自己YY下吧,我觉得这个创意还挺好玩的。


话说我和我家领导也是同学,而且是同桌同学,要不我也说服我家领导去拍个微电影?嘿嘿~~~




另外,还有一个小创意,就是在拍婚纱照的时候,可以顺便用DV或者请影楼提供摄影师,记录下拍摄时候的一点一滴。我刚刚在网上看到这个视频,也挺有意思的


特别提示:视频来源自网上,随便选了一个有意思的,如果有托儿的意思请版版告知,我会删除哈



[media=500,375]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IzNTU2NDU2/v.swf[/media]

评论

为你推荐

千万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