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原创】啥是奋斗啊?
nanamyself 2012-07-14

这一年过的,只有四个字形容,“无语”!


抱歉这是两个字啊。本来以为自己能想出听雷人的成语呢。。无奈黔驴技穷啊。


话说以前我也隔三差五的愤青一把,不是在博客上大赞人品格高尚就是愤世嫉俗的骂着世态炎凉


要不就时不时的感慨一下自己的小心情。


不过这一年来真的是提笔无语啊,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的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


突然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境况,那潜意识不值一提的虚荣心在作祟!


又要顾及大谈愤慨的主人公们,总之就是一个纠结啊。


像每个人一样过的有苦有乐。


苦的时候写出来吧,伤人心!没等发泄完呢发现自己已经好了,乐的跟wbd似的。


幸福的时候写吧,又有炫耀的嫌疑。唉!谁还不小资幸福一下啊,吹个什么劲啊。自己好就行吧


总是这么想的,所以我也很少写东西了!!!


无奈,今天有血来潮!


电视里唧唧歪歪的演着《奋斗》,还记得毕业的时候大家都说这是什么毕业大学生必看的励志连续剧。


那个时候就没啥兴趣,看的零零碎碎的!现在又是有一集没一集的看着,没多大瘾。


主要还是觉得这剧情太假了。


现在刚毕业的大学生,有几个在外地创事业的不为房子发疯,特别是北京这。。地方,找不到形容词


就算我这个毕业好几年的都为租房子买房子发疯呢!可人家《奋斗》没毕业就能住炫特区的房子。一个字“假”


如果他们那样都叫奋斗,那我都是艰苦卓绝了!


还有陆涛放弃米莱。。现实中大多数人都得选米莱


不光是什么家族企业,人家咋说还有点感情基础呢,在现实中就真不如你那惊鸿一瞥?


向南杨晓芸,说结婚,离婚,复婚!服你们。。太儿戏了


说起我看《奋斗》的最贴切体验就是:想给我家“大宝”买几件衣服,看着电视剧里的人一个个“意气风发”的


想着,没一个比我大宝帅!呵呵


王婆子一下,自卖自夸!说实话,这一年和以前我自己生活比起来,突然发现我以前那种生活叫一个潇洒啊,那叫一个小资啊!


住的呢,说不上高档但也很宽敞,早上8:30起床悠哉的上班去,下班健身房,周末美容院要不就去北大上个课啥的


时不时自己给自己改善生活,吃大餐去!那叫一个有瘾!下了班自己跑到西单看电影,个性!


和朋友今天聚个会,明天腐个败!挣多少都月光!不过还好都没欠钱,都在预算当中!


我这一年算是奋斗了,虽然感觉钱紧张点,但是很充实。


从搬家到哈尔滨呆了半年又搬回来。体会那的人心险恶,被骗被欺负!被偷!忍!


摆地摊,脸都不敢抬!脸小啊


要不就学校门口支摊,大宝风里来雨里去的,我们还是共同努力


享受这每天一块一块的数钱的喜悦。唉,想当初发工资一百一百的数钱我也没这么开心啊


下定决心又回来,站着回北京,又大包小包的像个农民工,累的晚上直哎呦。


那怎么叫HAPPY呢,那是相当HAPPY啊


不管吃苦还是受罪吧,反正都是自己的意愿去努力没有放弃,


为着房租四处奔波,为了首付四处奔波,为了理想努力,我想大多数毕业生是像我这样奋斗的


努力的过程中,那种心酸,有时夹杂着绝望,没有体会的人没有发言权的!


在四处碰壁中目标渐渐清晰,总是自信的自嘲的说着“等我有钱了……”


话说等我有钱以后要干的事太多了,所以我现在都准备好了就等着有钱呢


哈哈!其实生活也很简单!奋斗的人都无需标榜!努力的时候自己也会对自己笑


每天做一件让自己觉得骄傲的事情吧!路还长着呢。。。。


评论

为你推荐

千万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