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原创】霸王餐活动之-----个人感受
烟草落 VIP会员 2012-07-15

今天是霸王餐第11天,已经过去11天了,前段时间一直在外地,也没怎么进坛子里和大家唠磕,近期一直在发贴子,看帖子,回帖子,群里沟通,突然的发现,事这么多。


首先是原创加分,算算霸王餐一共32天,要写64篇帖子,想想这64篇帖子素材从哪里来,看到帖子分类有这么多,所以我们的素材也在围绕这些写,当初好像第二次聚会的时候有个亲写了篇贴子,也有针对原创加分的这个话题,亲们可以参考下 http://bj.jiehun.com.cn/bbs/topic/15955.html


这所有的贴子里还是纪录关于结婚各项事宜的经过了,总结了,想法了等等的加分多些。所以建议亲们想要多加原创分,就往这些贴子方面写,当然类似的贴子太多的话,分数也会不太高的,所以就让我们很难去写,大家在婚博会上定的都是同几家的东东,要写探店了都是那家的,写的不管怎么不同,还是差不多的,针对这样的,我们该如何得分呢?有个亲连着写了三篇同一家的贴子,都得了不少的分数,虽然他是从不同的角度写的,但是,如果我们再去写的话,分数自然就低下来了,是吗?








现在大家写的最多的就是旅游和美食了,这样的贴子如何加分?旅游因为论坛里也有旅行社的商家,而且又可以很针对性的告诉亲们度蜜月可选性,按理说应该没问题,可是这类贴子太多了,听版主的意思,也不能把坛子弄成旅行论坛,也许是因为原创加分里详细的说明旅游得写的详细写,所以很多亲都成游记了,但是也加了很多分,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以后只有写度蜜月的才可以加?我也想写类似的贴子,但我没指望他能加个10分以上,10分足已,但我更多的想发的是我眼中那里的美景,不会去讲述太多的其他,我只是想让亲们看到那里的美景,可以让亲在度蜜月的可选地多加一项,具体的事宜你们在报团的时候是会有详细介绍的,相信亲都度蜜月都是跟团的,所以没必要写太多东东,每个人眼中的景都是不一样的,图片给出来足已了。像这样的贴子,是否能加分,又加多少。就像是婚纱照,我本来也是想把我朋友的婚纱照整理下传上来的,主要是想让亲们看看图片,找找感受,怎么拍,什么头型行衣服拍出来好看而已,但不知道这样的又是否能加分。


其次就是最佳回贴了,看到现在只要有亲一问问题,下面绝对一大堆回答,而且都会加分,我一般回答是先看看大家把最基础的回答了没,然后再按照自己其他的角度去回答,而且也要简单明了,不大面积论述,不过,这样不加最佳分的,所以还得写很多字~~~~


另外就是自己的心态了,现在真的是,论坛比工作比老公都重要了,还好前段时间把房子定了,把婚纱照提前买的东西搞定了,现在是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论坛,上班下班休息真是离不开啊,有好几篇自己认为好的帖子都是经过N次修改补充再修改得出来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用心了~~~~~有时写完一篇,满电脑都是缩小的图片,整个桌面乱的很,还有昨天发的那个视屏,居然不能直接发,唉,费时间的又转了好久~~~~只是很多时候,题材没有,写出来的东东也不太被坛子认可,说白了还是没有按原创加分标准来写吧。我写东西习惯随性,就是按自己的思路把东西表达清楚就行了,嘿嘿。这次自己太用心了,老公怕我最后拿不上奖,会生好久的气,其实想想也是,用了一个月的时候,每天都在努力,结果没拿奖,自己该多失落,这是我第一个参与的论坛,老公看的论坛太多了,他总感觉这些都有内幕,不会轻易拿到的~~~~但我每天都在看排名,想想他应该不会使炸吧,希望这次是我对的,投入太多,怕失落怕失败,到最后,好像奖品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个过程,是自己的努力有没有人认可。还有自己的经验贴是否真的对坛子里的亲们有用。好像不光是我,好多姐妹们都是,坛子占用了太多时间,把老公都耽误了,吵架什么的也出来很多~~~~还是建议亲们,适可而止,别太认真投入,像这样的活动,我恐怕真的就这一次了,精力跟不上了~~~~


我现在写贴子是自己想什么就写什么,和婚礼关系不大的,能得原创就好,有关系的肯定自己很用心写了,所以还是期待高分的。另外,现在应该可写的东东不多了,可是还有20多天,40多份贴子呢,每天都在考虑这些素材,唉~~~~尽努力尽量完成任务吧。


希望亲们也是,以平常心对待,有什么事什么问题都要想办法去解决,千万不要因为坛子而生出过多的矛盾,大家都是来图个热闹图个经验的,别到时得不常失,祝福坛子里的姐妹们,永远保持一份好心情,永远是美丽的新娘子

评论

为你推荐

千万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