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花原创】热乎乎的北戴河婚照原片到手啦,海量照片第一时间分享
~剑舞桃花~ VIP会员 2012-07-17


热乎乎的北戴河婚照原片到手啦



海量照片第一时间分享



很抱歉上次在攻略里把“原片”叫成“毛片”。今天琢磨明白怎么用词了。


昨天魔玛的拍摄组从北戴河回来,今天早上我就收到了他们发到我QQ邮箱的原片。


昨天太着急想看片子啦,居然责怪魔玛的MM为什么不先传给我,我们是第一对拍摄的。后来想想人家也许比我更着急呢。。。。在此对魔玛的MM表示抱歉了


压缩文件是620MB,打开后是626MB(就压缩了6MB?)。


其中有两个文件夹,一个是花絮125MB,26张照片。另一个是原片文件夹500MB,155张照片。


废话不多说,上片子啦


先来白纱的吧。


白纱的拍摄场景主要是礁石和小火车。



1.【摄影师强哥想出来的,把我们的脑袋放在心里。画说看原片的时候,发现强哥特别喜欢让我们摆亲亲的pose,估计我妈妈那种保守的女人看了要崩溃啊。自己倒是很喜欢的。。嘿嘿这片子BF都没看到呢,先拿来给大家看】



2.【小火车】



3.【背朝大海,手提阿拉丁神灯。北戴河的海可真黑,回头让修片的给我P成蓝色吧。。。不知道行不行】



4.【感觉特别好,只是我眼睛怪怪的。一整天眼睛都不舒服】



5.【中规中矩的一张吧】



6.【喜欢这张。BF终于不皱眉头了。回头把后背的别针给修掉】



7.【后面的北京估计得修掉吧?你们说呢?】



8.【又是亲吻滴,这张表情还不错,有点害羞】



9.【这张老人们看了会不会崩溃鸟?嘿嘿嘿~他们太传统了,真的】



10.【来张BF单人的吧,果然后来让摄影师单独拍效果不错啊】


好,接下来上蓝色小纱裙。可爱型。这个照片我又压缩了下,不然上传太费劲。



11.【后面的树是假的哦】



12.【这张挺好玩的吧】



13.【这张活泼的很嘛,不过偶的衣服露出来一大截白色,肿么办啊】



14.【猪八戒穿粉衣服】



下面上黄色礼服的照片啦


黄色礼服主要在栈道、指示牌那里拍。早知道有栈道,偶就弄个拖尾来穿啦。



15.【喜欢BF的衣服】



16.【这是一个小房子的屋顶上



17.【这张算亲亲么】



18.【小阳台的一角】



19.【裙角飘飘,可以把后面难看的建筑都P掉吗?可以P出蓝天白云吗?】



好啦,都秀完了,大家给点意见吧,哪张拿去做精修好呢?



评论

为你推荐

千万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