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原创】好姐妹出阁了
miss石头 2012-07-19

【石头杂谈


曾经一起走过的无数个岁月里,因为有你的陪伴我们的宿舍变得如此的欢乐


小5,感谢因为有你,我们就这样8个人一起,也就是没有血缘关系的最亲人。


还记得曾经的那些约定么?那是姐妹们最古老也是最原始的祝福~~献给亲爱的小5


今天你就大婚了,石头和姐妹们要祝福的话太多了~~你懂得


【姐妹婚前之准备】


为了这大婚之日话说我们几个也没少一起操持哈哈,权当跟小5长经验了呵呵


一、先说说婚鞋吧:


老大说:白色的吧,这个好配主纱。


老三说:我要小妹穿银色滴,这个更炫呢,你的太土气啦啦啦。


小四说:红色的还不错啊,就是以后不容易穿出去的呢,还是买个便宜滴就那么会功夫的没事的


我和小五愕然了看着他们争吵不休的,我们说直接来两说吧,咱小5的败鞋之功是很牛的说,买2双不同颜色的,满足了他的败鞋欲望的呵呵,最好舒适的,咱小5可淑女的说受不了磨脚滴,挑去吧


于是半天下来我们败了2双哈哈



看看咱小五的鞋子吧 人家老公可疼吸了哎


给个特写吧咱小5的最爱呵呵派上用场了



呵呵终于在婚礼上大显美鞋之闪亮了呵呵


二、话说这个钻戒也有的说法


小5老公很耐很耐的给小5一个惊喜,钻石挑选的4C咱就不介绍了


话说这个钻戒的成色还是灰常不错滴


出来秀一下呗


呵呵我们是羡慕并且祝福着亲爱的小5啊


三、关于一些大婚前的一些准备


姐妹们把小礼品和其他的一些小摆设败来了、


尽量不要挨着婚庆公司制大事呵呵


我们选择了手捧花及场景



大大的气球哇哈哈 我们撒了花儿似的美啊美




那是什么》?额额额 哈哈 是糖盒么哈哈~~~~



看看咱们选的美美地手捧花,话说姐妹们必须得接着


婚前话说我们大美女还得给自己装扮一下哈哈


看咱秀来的王冠哈哈暂且这么叫着吧谁叫咱粗线条呢



戴在美美地小5 头上亮级了



呵呵美吧,亲,那一天你是最美的新娘


车子马上就要来了
哎婚车婚车还有车队赶快出来迎亲来啊



话说咱这婚车也是够霸气的
嗯爽啊,美啊幸福啊呵呵


看着小5的出阁,我们开心的哭了。


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时间好快啊瞬间即逝啊


在瞬息万变的社会里一切都在变,似乎只有真情一直不变,


相信友情,相信真爱


同时也将祝福先给即将大婚的坛子里的jms


永远幸福的走下去~~~白头偕老~~


备注:以上图片来自小5



评论

为你推荐

千万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