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小贱原创】美美伴娘头教学版:)
猴小贱 2012-07-20

同事要去给她的好朋友当伴娘去啦。我这个闲不住的人,就想给她鼓捣鼓捣头发,想着设计个简单又漂亮的发型,顺便来个伴娘头发教学帖~于是,我命她第二天散着头发来单位,我给她整一个~哈哈。


说是教学,其实我会编的小辫也就有限那么一两种,好多还是要靠临场发挥的,心情好的时候有可能发型就好点儿,哈哈。自认为这次编的还不错,就和大家分享下吧,准新娘也可以让你们的伴娘参考一下啊。3分钟就能搞定的编发~~



1.准备:拥有中长发的童鞋一枚~(感觉跟做菜准备原材料是的,哈哈偷笑



2.用梳子分印儿取中间一小撮头发,梳整齐(原材料洗净、切好偷笑



3.分成3撮1.2.3交叉编,由于此时双手都在头发上,木有办法单手拍摄,请另一个同事帮我拍的,所以编的过程仅此一张。说明不了得情况怎么办?我给大家百度偷笑,下面几张通通来自百度啊!








百度果然很强大,过程很详细吧~


好啦,继续我的大作!



4.编到耳际部分,为什么要编一半呢。因为我觉得这样的发型既绑住了部分凌乱的头发,不会让头发四处乱飞,又保留了下半部头发的灵动美~一家之言,大家也可以反驳我的这个发型啊,呵呵。



5.我的步骤简单吧?5步就结束了,主要是过程不方便拍照啦,手在忙!稍显凌乱,待我整理一下下:)



6.看细节,还不错吧?谁要编小辫儿可以打车过来找我啊,具体地址私信问我,哈哈



7.从局部看到整体,那个花花是我的~~~同志们也可以配个别的颜色的,我是个黑色控。。。



总结:伴娘伴郎是我们婚礼上很重要的角色呢,基本上一直出现在镜头里和新娘新郎“共进退”,呵呵,而伴娘一般都会是我们的好姐妹,大婚当天当然也希望姐妹跟我们一样美美的了~所以有需要的姐妹可以把这个简单的小发型推荐给你的伴娘哦~这样她漂亮了,但也不会超过你的新娘盘发,还能和你的新娘头有点儿小呼应呢~~(当然跟妆同时也负责伴娘妆的就可以不用操心啦~)



注明:带粉色框框黑色头发的照片为我亲自拍摄整理的,想用的尽管拿去~~


黄色头发的为百度搜索成果,为了更好的说明我的发型,感谢百度!


评论

为你推荐

千万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

打开APP